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诚邀科学家提交有关IL1RAP抗体新型疾病适应症的研究提案

2020-02-13 11:10 5978
勃林格殷格翰opnMe平台共享了一种高效、高选择性的人IL1RAP mAb,邀请世界各地感兴趣的科学家提交该分子在新型疾病适应症中的可进行检验的研究提案,也可提供阴性对照抗体,证明这种分子在新型疾病适应症中具有实用性。  

德国殷格翰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opnMe平台共享了一种高效、高选择性的人IL1RAP mAb(IL1-受体相关蛋白单克隆抗体),邀请世界各地感兴趣的科学家提交该分子在新型疾病适应症中的可进行检验的研究提案,也可提供阴性对照抗体,证明这种分子在新型疾病适应症中具有实用性。

BI-5041是一种人源化单克隆IL1RAP抗体,可阻断IL1RAP与相关主要受体的相互作用,因此可强效抑制IL1家族细胞因子的信号传导。该化合物将以实验所需量免费提供,适用于体外试验和人源化体内模型。根据人体有效剂量PK/PD模型,计算出BI-5041用于静脉给药方案,作为体内研究的一部分。针对目前医疗需求高度未满足的人类疾病,勃林格殷格翰寻求在体外使用IL1RAP mAb的全新生物学假设。包括原发(疾病)组织或人源化模型的提案将优先考虑。 

由勃林格殷格翰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陪审团将对所有收到的提案进行评估,经挑选后,通过与成功申请者的联合合作,对选定的提案进行深入探讨。每个被选中的提案将提供最高200.000欧元的研发经费。

访问https://bit.ly/2tyDGpP进行合作申请更多研究合作的信息请访问opnMe.com

请务必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204823:59之前提交合作申请。

关于IL1RAP

IL1受体辅助蛋白IL1RAP是IL1家族同源细胞因子(如IL1(α,β)、IL33和IL36(α,β,g))信号转导所需的IL1RI(IL1R1)、IL33R(IL1R4,ST2)和IL36R(IL1R6,IL1Rrp2)的共受体。

共受体IL1RAP的基因缺失导致对IL1(IL1i.p.注射(1));和IL33(肥大细胞(2))的信号完全损失,以及IL36的转染研究/药理学干预(3)证实了IL1RAP在警报素IL1家族的信号传导的重要性。在已发表的文献中,仅描述了少数IL1RAP抗体。值得注意的是,每一种抗体只对某些配体产生了一定水平的生物活性,对所有潜在配体IL1α、IL1β、IL33和IL36均未达到充分效力,表明不同共受体之间IL1RAP结合界面可能不同。

IL1RAP有望在存在IL1-、IL33-或IL36-受体的组织中表达,如淋巴结(胸腺、扁桃体)、骨髓、脑、肺、皮肤、肠道、肝脏和胎盘。据报道,CML中的髓系白血病干细胞也表达IL1RAP(4)

BI-5041是一种人源化IL1RAP抗体,来源于WT小鼠免疫活动和B细胞分选。其靶向IL1RAP上一个独特表位,该表位可阻断IL1、IL33和IL36信号。目前,在临床研究中使用单个细胞因子或同源受体的抗体来研究通过IL1RAP发出信号的每种细胞因子的抑制,证明了该通路的吸引力。该抗体与小鼠、大鼠或兔IL1RAP无交叉反应。因此,体内研究需要人源化模型。

BI-5041也与具有相似亲和力和可溶性的ILRAP结合,这是一种剪接形式,可能通过与IL1、IL33和IL36的单个主要受体形成非生产性复合物,作为天然信号抑制剂。

广泛的体外研究表明,BI-5041表现出细胞类型特异性抑制。BI-5041的细胞分子特征总结如下。

Cell Type

细胞类型

Cytokine Stimulation

细胞因子刺激

Blockade by BI-5041?

被BI-5041阻断?

原发性上皮

IL1、IL33、IL36

巨噬细胞

IL1 IL36组合

部分/实验依赖性

T细胞

IL4 IL36组合

部分/实验依赖性

References

参考文献

1.     Cullinan, E.B., Kwee, L., Nunes, P., Shuster, D.J., Ju, G., McIntyre, K.W., Chizzonite, R.A., and Labow, M.A. (1998). IL-1 receptor accessory protein is an essential component of the IL-1 receptor. J Immunol 161, 5614-5620

2.     Palmer, G., Lipsky, B.P., Smithgall, M.D., Meininger, D., Siu, S., Talabot-Ayer, D., Gabay, C., and Smith, D.E. (2008). The IL-1 receptor accessory protein (AcP) is required for IL-33 signaling and soluble AcP enhances the ability of soluble ST2 to inhibit IL-33. Cytokine 42, 358-364.

3.     Towne, J.E., Renshaw, B.R., Douangpanya, J., Lipsky, B.P., Shen, M., Gabel, C.A., and Sims, J.E. (2011). Interleukin-36 (IL-36) ligands require processing for full agonist (IL-36alpha, IL-36beta, and IL-36gamma) or antagonist (IL-36Ra) activity. J Biol Chem 286, 42594-42602.

4.     Jaras, M., Johnels, P., Hansen, N., Agerstam, H., Tsapogas, P., Rissler, M., Lassen, C., Olofsson, T., Bjerrum, O.W., Richter, J., et al. (2010). Isolation and killing of candidate chronic myeloid leukemia stem cells by antibody targeting of IL-1 receptor accessory protein. Proc Natl Acad Sci U S A 107, 16280-16285.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