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热迷3系列

2023-03-21 17:30 3511

为精英团队打造优雅绽现之旅

三亚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以推动公司文化、增进内部协作为特征的团队商务旅行也在有序恢复。近日,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热迷3-运动与速度"套餐服务,这是继"瑞吉狂热迷1-美食与BMW绿色出行"和 "瑞吉狂热迷2小精英探索之旅"推出的又一尊享服务,致力于在得天独厚的山海奇观之间,为精英团队打造优雅绽现之旅。

 

精英团建:于山海庄园尽享运动与速度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800米风光旖旎的亚龙湾海岸与现代偃意的奢华设计,为注重追求卓越、饱富激情的精英团队提供了非凡的水陆竞技赛场和隐秘且兼具格调的摩登聚所。无论是海边草坪、中央草坪还是青梅河畔、私人海滩等户外场地,大气磅礴的空间感为诸如足球、飞盘、皮划艇、桨板、潜水以及搏击等高端赛事和团队竞技赛场提供理想的团建场所。多元变幻的环境和纯净的空气,都能令追求细节的运动精英们汲取源源不断的拼搏能量。此外,精英团队可量身定制庆功晚宴,享受瑞吉管家无微不至的定制服务。


 


商务旅行被休闲需求重塑

调查数据显示,国际商务旅行在2022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明显回升,商务旅行正在有序恢复,并出现了新的需求。许多公司需要优先考虑如何让所有团队重新聚集在一起,进行团队建设和其他社交活动,以培育文化并保持其活力。此外,越来越多出差的人带来了配偶和家人。这些趋势正在为商务旅行增加更加悠闲的元素。顺应这一趋势,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热迷3-运动与速度"套餐,为团建活动赋予自然奢华的感官体验,更好地提高团队士气与凝聚力。


瑞吉酒店在创办之初就与运动与速度有不解之缘,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从创办第一家瑞吉酒店开始,瑞吉品牌就与马球运动及其带来的生活方式紧密联系。百年间,瑞吉马球运动的精神依然延续在世界各地的瑞吉酒店,并加入了更加多样化的运动及生活方式。精英团队们选择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进行会议与团建活动,不仅能切身感受到瑞吉百年的品牌内涵,更能在山海奇观间挥斥方遒,诠释新时代的精英精神。

“瑞吉狂热迷3-运动与速度”套餐畅享多种活动福利,可园林景观房和家庭园景套房任选其一,入住即享户外海边草坪自组趣味飞盘竞赛2小时1次和自组海边草坪足球竞赛2小时1次,并赠送一次30分钟的家庭旅拍,含10张电子相片及15秒小视频,记录运动时刻的动感瞬间。畅享运动与速度更少不了美食体验,套餐含悦海泳池吧彩虹鸡尾酒套餐1份和每日精致自助早餐。2023年6月30日前举办的合格会议奖励团即可尊享双倍积分会务组关爱礼遇,并且每团可升级一间Boss房。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