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马球明星纳乔-菲格拉斯出任AMAALA品牌大使

AMAALA
2020-01-28 03:38 10322

AMAALA是沙特超豪华度假胜地

阿根廷马球传奇人物将协助在AMAALA开发世界一流的马术设施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世界马球明星、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模特纳乔-菲格拉斯(Ignacio Figueras)被任命为AMAALA的品牌形象大使,AMAALA是沙特阿拉伯红海岸正在开发的超豪华旅游胜地。

Nicholas Naples, CEO, AMAALA and Ignacio 'Nacho' Figueras at AlUla Desert Polo
Nicholas Naples, CEO, AMAALA and Ignacio 'Nacho' Figueras at AlUla Desert Polo

菲格拉斯(俗称“纳乔”)是世界上排名前100位的马球运动员之一。作为国际电视节目的常客,这位大明星拥有巨大的全球粉丝群,曾经被《名利场》杂志的读者选为全球第二帅的男人。纳乔的最新职务将帮助打造AMAALA的世界级马球设施,并在国际马球比赛中代表该品牌。

菲格拉斯表示:“我一直说,我的人生使命是为世界带来更多的马球运动,因此有机会帮助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马球设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并且令人激动的机会,我义不容辞。我将就AMAALA马球设施的总体战略提供咨询建议,包括设计、建造、运营、市场推广和活动策划。”

作为致力于马球运动的AMAALA大使,纳乔的任务是通过团队赞助和其他活动在AMAALA以及世界各地打造声望很高的马球赛事。他将帮助建立AMAALA马球训练学院,鼓励青年人参加这项运动,并为一些顾客提供与他一起训练的机会,担任他们的私人马球教练。

AMAALA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那不勒斯(Nicholas Naples)在评论这份协议时说:“我们与纳乔的合作关系表明,我们非常重视把马球运动作为AMAALA运动和生活方式体验的组成部分。纳乔经常跻身世界顶级球员之列,他的形象超越了马球运动本身,被称为马球界的大卫-贝克汉姆。他是这些世界一流设施的理想大使,将帮助在沙特阿拉伯发展马球运动。”

所有马球设施的设计将以国际标准为基础,并且马球资产和其他马术设施在数量、大小和位置上也都进行适当规划,使其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场地。配套设施将包括一个以马术为主题的酒店和一个乡村俱乐部、围场别墅和庄园、马厩、马匹寄养设施和水疗/康复治疗区。设施还包括游客区、马道和供娱乐的骑马。另外还将有儿童小马营地。

沙特马球联合会主席阿姆-泽丹(Amr Zedan)评论说:“这对于沙特的马球运动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AMAALA规划中的设施真正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将激发新一代的沙特年轻人从事这项运动并向像纳乔这样的世界明星学习。”

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纳乔带领AMAALA马球队在具有历史意义的埃尔奥拉沙漠马球锦标赛(AlUla Desert Polo Championship)中获胜。与沙特马球协会以及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联合组织的第一场比赛在坦托拉冬日节(Winter at Tantora Festival)上举行。共有四支三人组成的赛队(包括AMAALA队、埃尔奥拉队、Al Nahla Bentley队和Richard Mille队),AMAALA队拿下总冠军,取得历史性的胜利,颁奖典礼由体育总局主席Abdulaziz bin Turki bin Faisal殿下主持。

AMAALA以健康和体育、艺术和文化、以及阳光、海洋和休闲生活为三大支柱。它还致力于可持续建设和运营实践,而环境保护和改善对这一雄心勃勃的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2066/Nicholas_Naples_CEO_AMAALA_and_Ignacio__Nacho__Figueras_at_AlUla_Desert_Polo__2.jpg

消息来源:AMAA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