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斯林世界联盟悼念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受害者

在历史性的奥斯维辛之旅之后,穆斯林世界联盟悼念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受害者
Muslim World League
2020-02-11 12:10 5564

波黑波托卡里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穆斯林世界联盟(Muslim World League)秘书长于上周日,悼念斯雷布雷尼察种族灭绝大屠杀的受害者,在这之前,他近期前往奥斯维辛,让外界更多地了解针对全球少数族群的威胁。


 

在访问波黑时,穆罕默德-艾尔伊沙(Mohammed Al-Issa)博士来到了位于波托卡里的斯雷布雷尼察种族灭绝大屠杀纪念中心。就在来到纪念中心两周前,艾尔伊沙博士参加了庆祝解放奥斯维辛集中营75周年的纪念活动,这让他成为到访奥斯维辛集中营的最高伊斯兰领导者。

艾尔伊沙博士表示:“今天的穆斯林世界联盟访问,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我们决不允许在斯雷布雷尼察发生的悲剧在世界上的任何人身上重演。”艾尔伊沙博士被广泛认为是促进温和伊斯兰和跨信仰合作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艾尔伊沙博士继续表示:“斯雷布雷尼察这个地方是一个伤心之地,但是也促使穆斯林世界下定决心。它提醒我们如果好人和有权力的人不加以阻止的话,充满仇恨的人会犯下怎样的罪行。我们有义务来保护关于斯雷布雷尼察种族灭绝大屠杀和上世纪90年代针对波斯尼亚人的大规模暴行的记忆与真相,这不仅仅是为了全球穆斯林,更是为了全人类。”

艾尔伊沙在纪念中心,受到了纪念中心指导委员会主席谢夫凯特-哈菲佐维奇(Sefket Hafizovic)和主任埃米尔-苏加吉克(Emir Suljagic),以及种族灭绝受害者、见证者和遇难者家属的代表的欢迎。

哈菲佐维奇表示:“斯雷布雷尼察纪念中心是一个向所有人敞开大门的机构,来到这里的所有人都承认种族灭绝的罪行,想要积极支持我们关于讲述和传播种族灭绝真相的计划,并且愿意和我们一起避免种族灭绝罪行再次出现。”

哈菲佐维奇还表示:“艾尔伊沙博士和穆斯林世界联盟一直都是为种族灭绝受害者发声方面的领导者。他已经提升了这一根本事业的水平,因此它成为了我们所在的地区,以及全球任何其它地方的跨宗教对话的核心。”

消息来源:Muslim World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