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在阿布扎比举行庆祝活动

纪念《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签署一周年
宣布扎耶德人类兄弟情谊奖继续举办
高层委员会公布实现《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目标的最新战略
Higher Committee for Human Fraternity
2020-02-06 22:00 8586
由世界各地宗教领袖、教育学者和文化领袖组成的独立机构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昨天举行了一场庆祝活动,纪念历史性的《普世和平及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签署一周年。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由世界各地宗教领袖、教育学者和文化领袖组成的独立机构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Higher Committee of Human Fraternity)昨天举行了一场庆祝活动,纪念历史性的《普世和平及人类兄弟情谊文件》(Document of Human Fraternity for World Peace and Living Together)签署一周年。该文件由天主教会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在去年2月访问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期间与爱资哈尔大伊玛目谢赫-艾哈迈德-塔伊布(Sheikh Ahmed El-Tayeb)共同签署。

Delegates at the anniversary event in Abu Dhabi
Delegates at the anniversary event in Abu Dhabi

 

HH 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at the celebration event
HH 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at the celebration event

 

CNN’s Becky Anderson moderates panel discussion with Higher Committee members
CNN’s Becky Anderson moderates panel discussion with Higher Committee members

 

HH 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speaks at the celebration event
HH 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speaks at the celebration event

 

庆祝活动在阿布扎比举行,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Al Nahyan)出席了活动,为该委员会努力实现《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目标提供支持。

活动开始时,教宗方济各和大伊玛目通过视频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宗教领袖、文化领袖和学生致辞,重申了他们致力于实现《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目标的承诺。在致辞中,他们还对阿联酋给予高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

谢赫-阿卜杜拉在致辞中表示:“在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的支持下,《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签署,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反映了我们对其价值观的承诺,这些价值观扎根于我们的国家和国际战略中。《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也已被列入我们的学校课程,我们将继续支持旨在传播宽容和理解价值观的倡议,包括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的工作。

“我们很荣幸能在阿布扎比成立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我们鼓励各国和国际机构将该文件的价值观和目标纳入其发展计划和倡议。

“我也很荣幸地宣布扎耶德人类兄弟情谊奖(Zayed Award for Human Fraternity)继续举办,该奖项由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于去年推出,并授予爱资哈尔大伊玛目谢赫-艾哈迈德-塔伊布和教宗方济各,表彰他们为在兄弟情谊与和平问题上赋能社区和激励个人而做出的努力。这个年度奖项将表彰那些为了人类的利益团结起来,互相伸出援手,促进全世界人类兄弟情谊的人们。

“文件称:‘这项宣言在所有信徒之间、信徒与非信徒之间,以及所有善良的人之间促进和谐共处与兄弟情谊。’不论种族和宗教,每个人都应围绕人类兄弟情谊的价值观团结在一起。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坚持和采纳这些价值观,特别是帮助促成这项活动的年轻人。”

在庆祝活动期间,高层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小组讨论,公布了其实现《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目标的最新战略,包括高层委员会所强调的让年轻人和教育工作者参与进来。关注子孙后代是该组织自成立以来的中心目标之一,许多青年代表出席了庆祝活动。此外,该委员会还推进了当天早些时候在阿布扎比召开的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名学生、宗教领袖和文化领袖齐聚一堂,展开对话并听取人类兄弟情谊相关倡议领导者的意见。

展望未来,除了着重与青年领袖和学生一起灌输人类兄弟情谊的价值观之外,该委员会还将鼓励积极开展为全球领袖和社区弱势群体量身打造的人道主义事业。放眼全球,该组织致力于在艺术与媒体、社区、政策制定和教育领域,激励大家采取行动,解决和平与人类兄弟情谊问题。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包括来自阿联酋、西班牙、意大利、埃及、美国和保加利亚的九名成员。成员为: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主席米格尔-安吉尔-阿尤索-吉克索特(Miguel Angel Ayuso Guixot)主教、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秘书长穆罕默德-马哈茂德-阿卜杜勒-萨拉姆(Mohamed Mahmoud Abdel Salam)法官、华盛顿希伯来圣会资深拉比布鲁斯-卢斯蒂格(M. Bruce Lustig)、教宗方济各的私人秘书加伊德(Yoannis Lahzi Gaid)蒙席、爱资哈尔大学校长穆罕默德-侯赛因(Mohamed Hussein Mahrasawi)教授、阿布扎比文化部主席穆罕默德-哈里发-穆巴拉克(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穆斯林长老会秘书长Sultan Faisal Al Remeithi博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Irina Bokova)和阿联酋作家兼电视节目主持人Yasser Hareb。

高层委员会的核心使命是在世界各地不同信仰、背景和民族的人民当中,建立人类兄弟情谊的价值观。该委员会通过与宗教领袖、国际组织负责人等进行会面,鼓励采取行动,为全人类创造一个更加和平的世界,从而实现《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目标。最近,该委员会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和联合国其他高层代表,介绍了该委员会所指导的首批项目之一亚伯拉罕家族屋(Abrahamic Family House)的计划,并讨论了该组织的未来计划。会后,联合国秘书长同意与联合国194个成员国分享《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以便从文件提出的原则和价值观中受益。

消息来源:Higher Committee for Human Fratern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