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任命第十任院长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2021-11-03 08:44 4612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IAS)任命David Nirenberg为其第十任院长兼Leon Levy教授,自2022年7月1日起生效。Nirenberg先生目前担任芝加哥大学神学院院长兼中世纪史教授,他将在这一世界领先的科学和人文理论研究中心担任领导职务。

David Nirenberg
David Nirenberg

在芝加哥大学,Nirenberg先生还曾担任诺伊鲍尔文化与社会学院首任院长、社会科学系主任和执行副教务长。

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董事会副主席兼院长寻聘委员会主席Nancy Peretsman表示:“David的行政成就,与研究所本身一样,超越了文化和学科界限,为理解社会和让集体求知欲的力量成为现实提供了新的知识框架。

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董事会主席Charles Simonyi表示:“任命一位人文学者担任院长是一个大胆的选择,它打破了数十年来院长都是接受过科学和数学培训的传统,但也最强烈地重申了跨学科合作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领导者,David深知该研究所是为社会服务的公益机构。”

Nirenberg先生对中世纪欧洲和地中海地区的基督徒、犹太教徒和穆斯林方面进行学术研究,提供了对种族主义、反犹太主义、仇恨言论和不平等问题等当前世界挑战的深入见解。

Nirenberg先生还曾在莱斯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担任职务,并在后者创立了Stulman犹太研究中心。作为芝加哥大学诺伊鲍尔文化与社会学院的首任院长,Nirenberg先生倡导该大学各系、学院和附属实验室之间开展合作。更早之前,Nirenberg先生曾在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担任一年的访问学者。

“自该研究院于1930年成立以来,其教师团队的研究成果已经让多个领域发生了改观,包括数学、物理学以及人类学和艺术史等。该研究院还通过不断践行其创始价值观为国家和世界服务:性别和种族歧视不利于实现卓越,如果要让基础知识繁荣,学者和思想必须自由流动,而当知识繁荣时,人类也将受益。”Nirenberg先生表示。

Nirenberg先生曾在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董事会和国家民意研究中心(National Opinion Research Center)任职。他被推选为美国艺术与科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历史和哲学/宗教组成员。

Nirenberg先生与芝加哥大学传统语言和近东语言及文明教授、东方研究所教员Sofía Torallas Tovar结婚。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as.edu/news/david-nirenberg-director

消息来源: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