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情中的特别关爱:皇家捐赠6.8吨爱心宠粮驰援武汉

紧急响应共同战疫 守护犬猫生命健康
皇家宠物食品
2020-02-10 18:54 1005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宠主和救助站的焦急求救,为第一时间挽救犬猫生命,皇家宠物食品立即采取行动,全力救援共同战疫,捐赠了总重6.8吨的“救命粮食”驰援武汉。

上海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正一致动员、上下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力量。在受影响最为严重的武汉,一群特殊的小生命牵动人心 -- 部分宠物犬猫被困在家中无人照料,急需援助。随着抗疫进程走向第二个十四天,在救助犬猫的过程中,无偿提供的宠粮也将要耗尽,救助站的宠粮库存同样告急,生活在那里的犬猫们面临着断粮危机。

面对宠主和救助站的焦急求救,为第一时间挽救犬猫生命,皇家宠物食品立即采取行动,全力救援共同战疫,捐赠了总重6.8吨的“救命粮食”驰援武汉。从今天起,皇家将与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当地救助站以及志愿者通力合作,为滞留犬猫传递关爱,全力保障爱宠健康。

2月10日,皇家宠物食品捐赠6.8吨宠物犬猫粮驰援武汉滞留犬猫救助

 

2月10日,皇家宠物食品捐赠6.8吨宠物犬猫粮驰援武汉滞留犬猫救助

秉持着“犬猫优先”的宗旨,皇家一直致力于改善宠物福祉,以切实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捐赠的爱心宠粮将帮助近4000只滞留犬猫渡过危机,在特殊时期,皇家会全力守护爱宠在即将到来的春天能与宠主重新团聚。

暖心驰援 与时间赛跑的救助

当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在社交媒体发布救助滞留犬猫的信息后,短时间内立刻涌来大量求助:“我的猫已经快没水没粮了,怎么办!有能帮忙的朋友吗?”;“家里监控看不到主子粮和水的情况,结果找了好心人上门帮忙保安不让进入。”;“明天可以有人看看我家猫吗,我怕饮水机不出水了。”迫切的文字紧紧牵动每一个爱宠人的心,滞留宠物正面临断水断粮等一系列营养健康风险,救助任务紧迫而严峻。

了解到救助站和留守犬猫粮食不足的紧急情况之后,皇家宠物食品各部门立即快速响应,为了将宠粮第一时间送到犬猫身边,同事们在春节假期为爱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争分夺秒紧急备货,启动流程发货,调用资源突破种种难关,众志成城保障犬猫口粮,攻坚克难守护生命健康,将匠心为犬猫的承诺落到实处。大家秉持信念:克服各种困难,坚决保证武汉犬猫不断粮!

2月10日,皇家宠物食品捐赠6.8吨宠物犬猫粮驰援武汉滞留犬猫救助

为了有效应对不同类型的犬猫需求,本次捐赠的6.8吨爱心宠粮包含了幼猫、成猫、幼犬和成犬等不同生命周期的皇家品牌全价犬猫粮和优卡多品类犬粮。2月6日,在皇家上海奉贤工厂,寄托着皇家中国527名全体同事满满期盼与爱意的宠粮冒雨启程!随后,爱心宠粮将由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协调直接分发到武汉的19家救助站和急需宠物救助的家庭。皇家希望通过协助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及时、专业的救助,为受疫情影响地区的犬猫提供全方位、科学精准的营养支持,帮助宠物们渡过难关。一份粮食虽然简单,却是这个冬日里,宠物与宠主最迫切的需要。

2月10日,皇家宠物食品捐赠6.8吨宠物犬猫粮驰援武汉滞留犬猫救助

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杜帆表示:“非常感谢皇家宠物食品及时和大力的支援,这大大弥补了救助站和留守犬猫的粮食短缺,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每一只宠物都是我们重要的朋友、家人,感谢公众对于武汉滞留宠物的关注,有了以皇家为代表的这样极具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企业和越来越多社会力量的帮助,我们才有信心能共克难关!”

全力爱宠 打造疫情期宠物养护知识专题

除了支援武汉,皇家宠物食品还持续关注疫情期间的犬猫养护问题,在双微平台开设了线上皇家防疫专栏,邀请多位宠物行业的权威专家针对宠物主最关心的防疫消毒、居家养护、健康营养等问题给出科学权威解答以及实用指南。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皇家宠物食品致敬每一位奔走于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在非常时期受到疫情影响的宠物及宠物主及时提供帮助,不仅是我们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的责任,也是每一个爱宠人的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成立51年来,皇家宠物食品始终专注宠物健康营养,也在不断努力推动犬猫福祉,更愿意用实际行动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生命与生命互相守望,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玛氏中国旗下的皇家一直心系疫情,此前玛氏中国已先期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以及助力抗体研究。与此同时,玛氏中国还同步捐赠价值超过人民币120万元的820箱士力架巧克力棒产品和1000箱缤善BE-KIND坚果棒产品,为前线人员补给能量,支持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