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助力上海市文明养宠行动 携手共建宠物友好型城市

皇家宠物食品
2020-11-28 18:31 5566
上海市首届文明养宠公益嘉年华活动于11月28日拉开帷幕,活动中正式启动上海市文明养宠三年行动计划。皇家作为上海市文明养宠专项基金联盟单位,在活动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宠主互动和教育科普活动。

上海2020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上海市首届文明养宠公益嘉年华活动(下称“宠物嘉年华”)于11月28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等共9家委办局单位联合举办,并在活动中正式启动上海市文明养宠三年行动计划。皇家作为上海市文明养宠专项基金联盟单位,在活动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宠主互动和教育科普活动。一直以来,皇家始终以提升流浪犬猫福祉为己任,并与众多行业机构开展紧密合作。值此契机,皇家携手首都爱护动物协会与它基金,在Bilibili同步重磅推出“喵哩汪哩,喂它‘恰饭’”流浪犬猫救助公益项目,希望通过融通线上与线下多维度渠道,深入宣传负责任养宠意识,全面推进宠物友好型城市进程。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现场发言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现场发言

深度参与文明养宠专项行动,多方合作共筑人宠和谐社会

此次宠物嘉年华活动,作为政府层面首次举办的大型户外人宠互动活动,旨在规范市民文明养宠行为,打造宠物友好新风尚。来自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等9家委办局的分管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并共同宣布上海市文明养宠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皇家宠物食品作为上海市文明养宠专项基金联盟单位代表在现场发言,分享在推进上海成为中国“宠物友好型城市”典范的过程中,与多方伙伴合作的成果。

皇家宠物食品被授予上海市文明养宠联盟单位证书
皇家宠物食品被授予上海市文明养宠联盟单位证书

作为宠物健康营养领域的领军企业,皇家以“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为使命,多年来其联合政府、行业伙伴、NGO组织和宠物救助站等机构,在知识普及、流浪犬猫救助、公民文明养宠意识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系统化行动,累计已开展百余次公众教育讲座、救助全国近10万只犬猫。此次参与到上海市文明养宠专项行动中,既是皇家对上海市政府三年行动计划的全力支持与响应,也是社会各界对皇家努力成效予以的肯定,更完美诠释了皇家继续打造人宠和谐社会的决心与承诺。未来,皇家将以全新身份继续深化与政府部门的交流合作,联合政府、NGO与行业力量,通过开展广泛科学知识教育、宣传负责任养宠理念、推进流浪犬猫救助三举并行,切实改善犬猫福祉,持续有效提升包括流浪犬猫在内的宠物健康水平与生命质量,全力推进在2025年将上海打造成宠物友好型城市的目标。

皇家亮相上海首届文明养宠公益嘉年华
皇家亮相上海首届文明养宠公益嘉年华

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振民表示:“我们很高兴皇家宠物食品能以上海市文明养宠专项基金联盟单位的身份继续支持宠物公益事业的发展。对于皇家宠物食品长久以来积极参与文明养宠行动、支持流浪犬猫救助所获的卓越成果我们深表认可与感谢。以文明养宠三年计划启动为契机,期待未来不断深化与皇家等公益伙伴的紧密合作,推进犬猫救助与福祉提升,为打造人宠和谐社会、建设文明绿色城市新生态添砖加瓦。”

“喵哩汪哩”公益项目落地B站,号召Z世代群体关爱犬猫

长期以来,皇家尤其注重培养年轻一代的科学关爱和负责任养宠意识。在今年疫情暴发之初,皇家便开展了一系列与宠物健康和疫情防范相关的线上知识普及活动,并不断升级拓展,成功将其发展为以社交媒体平台为依托的常态化消费者养宠知识教育模式 -- 十万个“喂”什么。

在首届宠物嘉年华成功举办之际,皇家再次推出“线上参与+线下救助”相融合的流浪犬猫关爱行动,携手它基金、首都爱护动物协会、高校社团和众多B站UP主,在哔哩哔哩(bilibili,以下简称B站)平台启动“喵哩汪哩,喂它‘恰饭’”项目。即日起,皇家邀请年轻群体通过视频拍摄上传、点赞转发等方式为流浪犬猫献出爱心、捐献宠粮,共同救助流浪犬猫。在为期两周的活动结束后,皇家将通过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和它基金,面向20所大学的流浪犬猫救助社团及10家流浪动物救助小院捐赠出2吨流浪犬猫救助专用粮,以实际行动帮助流浪动物度过寒冬。皇家希望通过B站这一年轻群体聚集的文化社区,以数字化渠道触达更多人群,用实际行动拓展流浪犬猫救助渠道,向社会更广泛地传达文明养宠和负责任养宠的理念,进一步赋能宠物友好型城市的建设。

积极参与上海文明养宠三年计划,是皇家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宠物友好型标杆城市所迈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未来,皇家将依托《上海市文明养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以解决流浪犬猫问题和负责任养宠意识培养为两大切入点,通过多方合作,以数字化社交平台为载体,逐步达成皇家2025规划目标:短期内以知识普及构建行动范式;中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全行业生态合作;长期实现以点及面辐射,影响百万受众,在全社会形成宠物友好新风尚。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秉持‘犬猫优先’的价值理念,皇家始终坚定不移支持政府行动,并在解决流浪犬猫问题、培养市民文明养宠责任意识、建立健全文明养宠协调机制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就。未来,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上海市文明养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在政府的指导下不断努力,以提升宠物健康与福祉为己任,持续深化与政府、行业伙伴、NGO组织等业界各方的互惠合作,探索数字化创新渠道,致力打造宠物友好型城市。”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