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远行实知行合一 皇家致力于推动宠物友好型城市建设

“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活动迈入第五年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8-21 21:29 6985
皇家宠物食品于第22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连续第五年举办“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主题公益活动,并首次公布长远规划。

上海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皇家宠物食品于第22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连续第五年举办“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主题公益活动,并首次公布长远规划。皇家将联手跨界伙伴,整合政府、社区、高校、医院与行业力量,通过开展广泛科学知识教育、培养负责任养宠理念、切实改善犬猫福祉三举并行,持续有效提升包括流浪犬猫在内的宠物健康水平与生命质量,推动将上海打造成为宠物友好型标杆城市的愿景。

皇家携合作伙伴推杆启动“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项目新征程
皇家携合作伙伴推杆启动“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项目新征程

常葆初心、身体力行,皇家笃定向前

中国养宠家庭数量正逼近一亿大关,随之而来的弃养现象和无序繁殖导致流浪犬猫数量快速膨胀,已经对社会环境造成一定压力。同时大量流浪宠物得不到科学的照料和收容,生存状态和质量亟待改善。而尽管社会各界对相关议题的关注度有所增加,更多爱心人士开始参与到行动中来,但由于科学救助和免疫绝育的知识和规范仍相对滞后,改善流浪犬猫的实际生存环境仍然需要科学指导与各界合力。

皇家宠物食品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坚持奉行“犬猫优先”理念,致力于它们的健康福祉。而流浪犬猫作为宠物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始终是皇家的关注重点。2015年,皇家发起“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项目,凝心聚力创建可持续生态圈,在重点区域、面向核心人群积极开展教育和实践活动。历经四年,皇家用初心和坚持赢得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在知识教育方面,皇家以多媒体渠道传播绝育重要性及科学关爱犬猫知识,辐射4000万大众,并通过流浪犬猫救助贴士和知识卡片触达3万名爱宠人士;在践行关爱方面,皇家通过与120多家宠物医院合作为超过2000只流浪犬猫进行绝育手术,并通过社交平台吸引5万人次自发捐粮,让8万多只流浪犬猫的一日口粮有了保障。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着项目迈入第五个年头,皇家立雄心壮志,绘落地蓝图——短期构建知识和行动样板,中期建立长效机制,目标到2025年实现触及十万人、影响百万人的目标,在全社会形成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美好风尚。

构建闭环、打造示范,皇家更进一步

聚焦长远规划的开局之年,皇家在2019年将落地一系列关爱流浪犬猫的重磅项目,并在其中承担更积极角色,将常年蓄势的资源和经验与所有志同道合的伙伴分享。

当天的活动在皇家特别为亚宠展搭建的快闪猫屋中举行。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先生分享了皇家助力打造宠物友好型城市的宏伟愿景,皇家宠物食品亚太区企业事务部副总裁陈峤先生畅谈了皇家的社会责任初心和2019年落地的亮点合作项目。上海市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常务副会长牛光斌、上海市宠物业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首都爱护动物协会教育专员张艳艳、北京领养日联合创始人杨扬、TA上海品牌总监楷羚随后与皇家一同探讨了流浪犬猫救助领养的难点与未来发展方向,并携手正式开启“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项目的崭新篇章。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分享皇家战略愿景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分享皇家战略愿景

皇家将与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上海市宠物行业协会、“TA上海”以及14家动物医院携手,构建“政府救助-兽医诊疗-社会领养”完整链路,直击流浪犬猫救助难点提供跨界解决方案。作为合作的推动者,皇家全程用知识赋能闭环,用《科学养宠手册》与《流浪犬猫知识读本》丰沛救助环节的知识储备并提供物资支持,进而带给每一只被救犬猫更持久的幸福生活。项目已经在亚宠展现场完成上海犬只收容所首批犬猫领养,并计划在2019年救助更多。放眼未来,项目还规划拓展合作体系,扩大行动范围,以便更长效、更有效地从源头应对流浪犬猫问题。

不仅打造行动闭环,皇家还用知识灌溉明天的希望,宣布与首都爱护动物协会与北京领养日开展战略合作,用扎实知识融合丰富经验,升级打造标准化、科学化、趣味化的全新科普教育内容。合作还将通过全国大学巡回及中小学夏、冬令营等形式,深入校园直接面向青少年群体,将皇家的科学知识体系贯穿于不同年龄层与地域的学生,为中长期更加广泛的公众教育打下基础,培养未来宠物友好型城市的中坚力量。

亮点缤纷、知行并重,皇家匠心打造专属展区

为了在亚宠展现场真实还原流浪犬猫的生存状态,皇家特别设置了主题专区,以3D打印的方式“邀请”流浪犬猫来到现场,配合故事明信片再现一个又一个暖心故事。皇家还鼓励所有观众现场参与线上爱心互动,以分享助力赢得公众对于流浪犬猫现象的关注,并同时换取皇家献出的线下爱心捐粮额度,用小小的行动为流浪犬猫带来切身福祉。皇家也在亚宠展期间线上线下同时发布了升级版《关爱流浪犬猫知识读本》,将多年积累的科学关爱及救助理念,转化为简洁明了的“轻知识”,打造常态化流浪犬猫知识共享平台。

此外,皇家还在活动现场向北京领养日捐赠犬猫粮550公斤,将亚宠展前夕通过线上互动所累积的爱心粮全部用于帮助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流浪犬猫,将可以为千余只犬猫提供精准营养支持。

皇家主题专区以3D打印技术真实还原流浪犬猫生存状态
皇家主题专区以3D打印技术真实还原流浪犬猫生存状态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今年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皇家很高兴与众多伙伴并肩用5年时间迭代范式,完善标准,把改善流浪犬猫的福祉与生存质量落到实处。正是有了这样的沉淀,我此刻感到底气十足,相信从2019年开始,项目会迎来全面地爆发,皇家在行动和知识两方面齐头并进,一步一个脚印致力把我们身处的上海建设成为宠物友好城市的标杆,进而以点及面辐射延展,最终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