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加入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

The Higher Committee for Human Fraternity
2019-09-18 13:27 6843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宣布,Washington Hebrew Congregation(华盛顿希伯来圣会)大拉比布鲁斯-卢斯蒂格(Bruce Lustig)成为该委员会的成员。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Higher Committee of Human Fraternity)宣布,Washington Hebrew Congregation(华盛顿希伯来圣会)大拉比布鲁斯-卢斯蒂格(Bruce Lustig)成为该委员会的成员,这让委员会成员总数增至八个,而成员们专注于实现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中所提出的目标。

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对天主教会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和爱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布(Ahmed At-Tayeb)博士支持与鼓励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开展工作,以及他们关于推动达成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神圣使命的真诚努力,深表钦佩。他感谢委员会提名他成为犹太教信仰的代表,表示他愿意接受这一角色,并且很高兴能够见证历史性宣言的签署。

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表示:“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将会成为一个分水岭,为在不同宗教领袖和社区之间搭建桥梁,以及在我们支离破碎的世界中促进和平与和谐,带来新的机会。”他补充说:“我很荣幸能够与这些受人尊敬的人一起努力倡导用爱来战胜仇恨,用正义来打败不公,用信仰来克服恐惧……在所有亚伯拉罕(Abraham)后裔都是按照上帝神圣形象创造的认可的指引下,我们必须为所有上帝的孩子寻求正义与和平。上帝赐予我们每个人力量和勇气,来为我们支离破碎的世界带来和谐、希望、正义和爱,这正如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所设想的那样,也是我们对上帝的共同信仰的要求。”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主席米格尔-安吉尔-阿尤索-吉克索特(Miguel Angel Ayuso Guixot)蒙席欢迎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成为委员会的新成员,并对此表示:“委员会欢迎所有有能力者、宗教界和文化界人士,以及所有能够为达成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所提出的崇高目标做出贡献的人士。”他继续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里,委员会寻求与一系列重要领袖和标志性人物,就委员会所开展的计划和项目开展合作。

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是华盛顿希伯来圣会的大拉比,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他一直都在领导这个组织,他领导过超过2800次家庭聚会,并在当地和国际犹太社区中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是一位坚定的社会活动家,在“911”恐怖主义袭击发生之后,他组织了第一届亚伯拉罕峰会,让美国的基督徒、犹太人和穆斯林能够齐聚一堂。这场峰会促成举行了首场亚伯拉罕圆桌会议(Abrahamic Round Table),约翰-查恩(John Chane)主教、阿克巴-艾哈迈德(Akbar Ahmed)教授和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成为在全美宣扬和平与跨信仰对话的“三驾马车”。《新闻周刊》(Newsweek)将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列入“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拉比”,由于领导跨宗教合作,布鲁斯-卢斯蒂格拉比还从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King Mohammed VI)那里获得了一枚荣誉勋章。

组建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旨在推动实现“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目标,并为实现文件中所提出的目的和目标创造运行框架。该委员会还努力开展计划、项目和行动,以便落实“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的条款。该文件呼吁普世和平与共存,并确保为未来世代开创光明和宽容的未来。

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的任务包括负责在地区和国际层面落实促进人类兄弟情谊文件,并会见宗教界人士、众多领导人、国际组织领导者和其他有关方面。除了这一点以外,委员会还在负责阿布扎比Abrahamic Family House(亚伯拉罕家族屋)上面发挥关键作用,亚伯拉罕家族屋是委员会最初开展的计划之一,能够体现三种亚伯拉罕信仰(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关系,并能为三大宗教之间的对话、理解和共存提供一个平台。

垂询促进人类兄弟情谊高层委员会详情,请访问www.forhumanfraternity.org

 

 

 

消息来源:The Higher Committee for Human Fratern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