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ickson Incorporated和西科斯基签署开发协议,应对未来的消防问题

Erickson Incorporated
2020-02-04 01:00 6319
全球领先的通用飞机运营、维护和制造公司Erickson Incorporated和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旗下公司、首屈一指的旋翼机和自主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西科斯基签署了一项开发协议,

全新夜间消防解决方案 -- 之前从未使用过 

俄勒冈州波特兰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通用飞机运营、维护和制造公司Erickson Incorporated和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旗下公司、首屈一指的旋翼机和自主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西科斯基签署了一项开发协议,目标在21世纪应对未来的消防问题。Erickson将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夜间消防解决方案,将西科斯基的MATRIX™自主技术整合进夜间消防之前从未使用的数字消防管理系统。


借助于MATRIX™支持的新一代飞行控制和导航系统,Erickson将在日夜运营时提高驾驶舱意识和飞行机组人员的安全。

Erickson的目标在于提升我们客户的现有消防战略,利用技术提高安全性,并保护生命、家园与财产。

目前,夜间消防是复杂和危险的,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挑战,需要以尽可能最安全的方式解决。这两家传统制造商均致力于开发安全的夜视护目镜替代解决方案,提供尚未在商业市场上使用的新的创新方法,为飞行员提高安全性。

这项努力具有成本效益,将以最安全的方式执行,在夜间解决世界上最大的火灾。

Erickson首席执行官Doug Kita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西科斯基就这项重要计划展开合作,我们与西科斯基之间已经有较长的合作历史。自1994年采用S-64全球机队以来,Erickson不断实现平台现代化,为重要使命提供支持。”

自1994年以来,Erickson一直是S-64的原始设备制造商。MATRIX™技术是Erickson S-64 Air Crane®平台全新消防技术和修改组合中的一项。如欲了解Erickson新一代S-64 E & F+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更好的信息 | 更好的连接 | 更好的装备 | 更好的准备 

消息来源:Erickson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