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ickson宣布推出S-64F+ Air Crane®直升机

欢迎来到航空航天的未来
Erickson Incorporated
2020-01-31 17:25 7955

俄勒冈州波特兰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通用飞机运营、维护和制造公司 Erickson Incorporated(埃瑞克森)在Heli Expo宣布向市场推出一个传统的S-64F+ Air Crane®直升机的新生产线。


Erickson最近的飞机订单和交付情况发出了一个信号,表明S-64作为未来消防平台有很大需求。随着S-64F+未来的推出,我们将向新的生产型飞机过渡。

未来的S-64F+将包括以下创新和改进:

  • 采用现代发动机,提高里程和燃油效率
  • 新型复合材料主旋翼叶片
  • 强化驾驶舱和飞行控制系统
  • 改良高压水枪,提供同类最佳性能

Erickson已经确定了对支持我们的客户和这些倡议所需的产品、工厂和设备(PP&E)的投资。Erickson正在与我们的航空销售专家安排与S-64F+潜在买家的会面。

We Are Erickson. Tested and Trusted ®.

消息来源:Erickson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