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瑞克森完成面向韩国山林厅的2019年交付工作

最艰巨的工作需要使用最强悍的飞机
Erickson Incorporated
2019-12-23 22:50 6664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通用飞机运营、维护和制造公司埃瑞克森公司(Erickson Incorporated),宣布向韩国山林厅(KFS)交付了K8,完成了后者的2019年订单(订购2架飞机)的交付。这让KFS能够投入使用的机队,最多拥有6架S-64 Air Crane®直升机。KFS和埃瑞克森拥有近20年的合作关系,双方一起开展一个堪称典范的消防和应急响应计划,并配以按时计算的维护服务、飞行员训练和改装飞机的交付。S-64在韩国作为最出色的消防飞机而闻名。


2001年,KFS成为第一家从埃瑞克森那里购买S-64直升机的外国政府机构。由于S-64直升机取得了成功,KFS继续凭借增加K8,来对其机队进行升级改进,并将最新改进纳入其中,包括复合材料主旋翼叶片和玻璃座舱。KFS继续成为空中消防领导者,利用最强悍的飞机来完成最艰巨的工作。

消息来源:Erickson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