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铁路论坛突出强调沙特阿拉伯王国交通运输部门的光明未来

The Railway Forum 2020
2020-02-04 00:36 8582

—贾西尔:沙特已经在基础设施上面进行了4000亿沙特里亚尔的投资

—胡拉耶夫:沙特阿拉伯王国拥有几大突出优势,最重要的优势是其所处的地理位置

—马利克:我们运送了4700万吨的燃料,这支持取代路上的400万辆卡车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在两圣地监护人(沙特阿拉伯国王)的关怀下,沙特铁路公司(SAR)于2020年1月28日至1月29日重点介绍了沙特阿拉伯在物流服务上面的竞争力的主要特点,以及如今在沙特阿拉伯上马的最为重要的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项目。首开先河的2020铁路论坛(2020 Railway Forum)吸引了众多部长/大臣、国际组织官员、对交通运输——尤其是铁路——感兴趣的企业。

The Railway Forum Discussion Panels
The Railway Forum Discussion Panels

在2020铁路论坛的开幕词中,沙特阿拉伯运输大臣萨利赫-本-纳赛尔-贾西尔(Saleh bin Nasser Al-Jasser)阁下(拥有工程师身份)披露说,过去十年来,沙特阿拉伯已经在基础设施上面进行了4000亿沙特里亚尔的投资,这表明沙特阿拉伯真的渴望利用王国作为连接三大洲的中心的优越的地理位置。

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班达尔-本-易卜拉欣-阿卜杜拉-胡拉耶夫(Bandar bin Ibrahim bin Abdullah Al-Khorayef)阁下解释说,交通运输是工业和矿物资源部门必不可少的支持条件,他还解释说,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愿景是,实现收入来源和经济的多元化。

沙特铁路公司(SAR)首席执行官巴沙尔-马利克(Bashar Al-Malek)博士表示,铁路论坛首次在沙特阿拉伯王国举办,并在沙特阿拉伯“2030愿景”的衬托下,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他补充说,铁路论坛在利雅得组织举办,展现了利雅得在汇集铁路行业当地和国际专家讲述与讨论成功故事,以及交换业内经验和服务上面的重要性。

日本东海旅客铁道株式会社(Central Japan Railway Company)董事会成员托克尔-帕特森(Torkel Patterson)表示:“沙特阿拉伯王国具备成为地区性快捷运输服务中心的良好条件,而这要得益于其基础设施和努力开展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在短短几年内,沙特就将在交通运输部门上面,比肩日本、中国和欧洲国家,而这要取决于发展速度。”

Maaden(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首席执行官达伦-戴维斯(Darren Davis)解释说,沙特阿拉伯王国具备投资上面的有利条件,包括丰富的矿产和能源资源,还有传统的三大支柱——基于提供保障和安全的投资、当地社区发展意识逐渐加强、未来发展计划。

德国莱茵TÜV集团(TÜV Rheinland Group)负责移动出行的执行副总裁马蒂亚斯-舒伯特(Matthias Schubert)表示,创新是在自动化领域取得进展的一个重要方面,他指出,由于不可能绕过客运安全的问题,必须在交通运输方面实施重要的保障和安全标准。

HyperLoopTT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德莱昂(Andres De Leon)谈到了“超级高铁”列车的问题,并且解释说,“超级高铁”速度快,以人为本,可持续,能够实现盈利和取得投资回报,借助“超级高铁”,欧洲能够在几个小时内实现互联互通。

The Railway Forum 2020
The Railway Forum 2020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5070/Railway_Forum_2020_Discussion_Panels.jpg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5069/Railway_Forum_2020.jpg

消息来源:The Railway Forum 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