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利康向武汉再捐赠价值超550万元药品

阿斯利康
2020-02-03 14:26 6793
阿斯利康中国宣布再向武汉捐赠价值超550万元的药品,为疫情最前线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与病人提供新一轮帮助 。

上海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阿斯利康中国宣布再向武汉捐赠价值超550万元的药品,为疫情最前线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与病人提供新一轮帮助。该批物资将于近日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至筹建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为当地病人提供保障。

阿斯利康无锡供应基地工作人员准备捐赠药品
阿斯利康无锡供应基地工作人员准备捐赠药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斯利康已在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以支持当地的肺炎疫情防控;并向武汉15家医院捐赠15,000只医用口罩,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防护保障。

千里驰援,捐赠药物运抵武汉
千里驰援,捐赠药物运抵武汉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阿斯利康迅速响应,将抗击疫情视为己任,持续不断地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援。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国药企,我们竭尽所能在全球范围内协调资源,以实际行动向坚持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与病人提供全力帮助。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阿斯利康责无旁贷,与中国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消息来源:阿斯利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