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击疫情,豪森药业驰援武汉

豪森药业
2020-01-28 19:00 8655
面对疫情,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立即调运救援急需的药物,并捐赠价值逾2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与药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连云港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展,面对疫情,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立即调运救援急需的药物,并捐赠价值逾2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与药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当得知湖北省卫健委紧急指定需求的药品中,包括豪森药业生产的恒捷®利奈唑胺和泽坦®替加环素后,已在休假中的公司财务、物流仓储、质量等部门工作人员,纷纷第一时间赶回公司协调供应;并联合公司战略合作伙伴顺丰速运紧急成立医药运输小组,克服湖北省内交通管制与快递匮乏等困难,于1月23日凌晨将近12万瓶药品紧急运往武汉,当晚抵达武汉,并于1月24日上午顺利完成药品配送任务,帮助缓解部分抗病毒与抗菌药物用量激增的矛盾。

抗击疫情,豪森药业驰援武汉
抗击疫情,豪森药业驰援武汉

1月26日,豪森药业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00.254万元的药品(恒捷®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和现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在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的帮助协调下,这批捐赠物资将尽快运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豪森药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支持防治工作,心系医患,向武汉医疗救助一线人员致敬,向生命致敬,武汉加油。

消息来源:豪森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