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伊利与全球合作伙伴开始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本周三,中国乳业巨头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达沃斯,与全球健康行业领导者联手提出一项全球健康生态圈方面的倡议,旨在帮助加强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瑞士达沃斯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本周三,中国乳业巨头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达沃斯,与全球健康行业领导者联手提出一项全球健康生态圈方面的倡议,旨在帮助加强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在世界经济论坛(WEF)期间,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先生与贵宾进行了会见和交流,包括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的代表、德勤(Deloitte)全球董事会主席莎朗-索恩(Sharon Thorne)、汇丰全球商业银行(HSBC Global Commercial Banking)首席执行官巴里-奧拜恩(Barry O'Byrne)、汇丰银行中国行长廖宜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

这项倡议在“伊利健康之夜”发布,该活动由伊利举办,吸引众多业内领导者、专家和企业家,一起在本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讨论生态圈经济的发展。

2020年1月22日,伊利在瑞士达沃斯,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提出“联合全球健康生态圈倡议”
2020年1月22日,伊利在瑞士达沃斯,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提出“联合全球健康生态圈倡议”

根据这项倡议,伊利呼吁涉及全球健康生态圈产业链的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推进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工作中落实关于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让全世界都能通过双赢合作来分享健康发展成果。参加“伊利健康之夜”的重要演讲嘉宾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食品业务负责人若昂-坎帕里(Joao Campari)、芬美意(Firmenich)中国区总裁安保罗(Paul Andersson)、科汉森(Chr. Hansen)董事会成员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杜邦(Dupont)全球食品饮料业务总裁艾米-拜里克(Amy Byrick)、GEA集团执行副总裁伊利亚-阿普科维奇(Illia Aprcovic)、平昌冬奧会银牌得主刘佳宇、中国著名媒体人秦朔,以及营养专家格里特-斯米特(Gerrit Smit)。

伊利董事长潘刚在论坛上表示,“生态圈经济”将在未来成为世界经济的重要发展模式,他还指出,伊利在这方面一直都持开放和包容的态度,并凭借创新驱动理念和双赢方式,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在全球健康行业中促进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利乐(Tetra Pak)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黎卫(Adolfo Orive)表示:“伊利集团以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为己任,重新确立了其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帮助塑造迈向更加健康的世界的全球思想。”利乐乃是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嘉吉(Cargil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David Maclennan)说:“我很高兴嘉吉能够在这里亲眼见证,并能与伊利一起进一步促进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嘉吉是伊利的跨国长期合作伙伴,与伊利一起为全球乳品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和营养的产品。

Roquette Freres董事长爱德华-罗盖特(Edouard Roquette)表示,大家应该努力为全球提供健康、营养和可持续的产品,Roquette Freres是植物性成分和新植物蛋白质方面的领导者,爱德华-罗盖特还表示愿意与伊利一起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

伊利和达沃斯自2017年就开始合作。伊利是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成战略合作的中国领先健康食品企业。

消息来源:Inner Mongolia Yili Industri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