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利携荷兰StartLife、剑桥大学开放创新论坛 再拓全球健康生态圈

6月21日,伊利与荷兰专业投资机构StartLife在食品和农业科技领域签署合作协议,并成为英国剑桥大学制造业研究院“开放创新论坛”成员。伊利也由此成为这两家机构成员中的全球唯一乳企和唯一中国企业。

荷兰瓦赫宁根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6月21日,伊利与荷兰专业投资机构StartLife在食品和农业科技领域签署合作协议,并成为英国剑桥大学制造业研究院(IfM)“开放创新论坛”(Open Innovation Forum)成员。伊利也由此成为这两家机构成员中的全球唯一乳企和唯一中国企业。此举标志着伊利同欧洲的创新合作进一步深化,伊利将携手合作伙伴一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全方位的健康解决方案,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荷兰StartLife 机构代表到访瓦赫宁根大学伊利欧洲创新中心
荷兰StartLife 机构代表到访瓦赫宁根大学伊利欧洲创新中心

作为欧洲运营时间最久、业内领先的食品和农业科技加速器,荷兰StartLife长期致力于推动企业在健康食品领域的发展。2010年以来,StartLife已成功建立、支持并资助超过300家初创公司。本次与StartLife建立合作,伊利将与欧洲最具潜力的初创型企业(start-up company)和成长型企业(scale-up company)组建“朋友圈”,共同为行业贡献更多智慧。值得一提的是,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与StartLife均位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内,这里也是荷兰食品谷的核心地带,此次牵手是双方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共同选择,也让外界对两位“友邻”今后的合作更加期待。

作为全球顶尖学府,英国剑桥大学制造业研究院(IfM)以创新研究为基础,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学术界合作、应对复杂挑战提供智力支持。其中,IfM搭建的行业交流平台 -- “开放创新论坛”,专注于为食品、饮料和快消行业提供合作机会,促进论坛成员将内部创意同行业洞察、市场机会进行有机结合。加入英国剑桥大学IfM“开放创新论坛”,伊利将与全球顶尖的行业专家、学者开展合作,推动行业在趋势洞察、前沿科技、创新工具等方面实现更多突破。此次成为“开放创新论坛”成员,是继伊利加入剑桥大学“企业创新领导力论坛”之后的有利补充,伊利与剑桥大学的创新合作得以再度拓展。

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第一,伊利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位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已成为伊利连接欧洲与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桥梁。此次伊利与StartLife和剑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打通了伊利与欧洲在农业与健康食品领域的创新合作路径,为更多全球优质资源进入中国和亚洲市场奠定了基础。伊利将汇聚全球健康生态圈的力量,加速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要素流动,为全球健康食品行业攻坚前沿课题、应对未来挑战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Yili Group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