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设立美国加州子公司,进一步推行全球化拓展策略

2020-01-30 21:35 23392
CLPS Incorporation发布公告称,根据2020年着重开拓美国业务的战略需要,集团于2020年1月2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设立全资子公司 -- CLPS Technology ( California) Inc.。

上海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CLPS”或“集团”)发布公告称,根据2020年着重开拓美国业务的战略需要,集团于2020年1月2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设立全资子公司 -- CLPS Technology (California) Inc.(以下简称“CLPS美国”),进一步推行全球化拓展策略,确保更高质量的增长。

CLPS 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全球各大型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机构提供优质的 IT 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在得到客户肯定和高度评价的同时,总部位于美国的很多现有客户希望在美国当地也能得到 CLPS 的高效服务。因此,基于 CLPS 多年积累的能力储备、竞争优势和全球化整体战略,CLPS 将把美国市场作为2020年全球化拓展的重点,将 CLPS 专业的 IT 服务带给美国现有客户以及新的本地客户。为此,集团设立 CLPS 美国,旨在更扎实地实现 CLPS 的战略目标,为集团未来更高效率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CLPS 美国首席执行官 Matthew Tang 对此表示:“CLPS 美国将基于集团的全球化拓展整体策略,结合 CLPS 现有的全球化交付优势与本地服务,发挥 CLPS 多年来在金融领域所积累的 IT 服务、解决方案、产品实施、离岸项目交付、人才创造和发展支持等能力与经验,深入开拓美国金融业务领域的专业和创新服务,为美国客户提供更全面和高效的运营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多赢。”

CLPS 首席运营官 Henry Li 对此表示:“CLPS 美国的成立是集团全球化战略拓展的重要环节,也是 CLPS 在2020年实现高质量增长的战略部署。借助于 CLPS 美国的业务开展,将进一步带动集团全球化战略目标的实现,为集团更加健康快速的增长夯实基础。”

CLPS Incorporation 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8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交付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保定、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和苏州,公司其余八所国际交付和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属于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含义和保护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公司信念、计划、目标、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的陈述,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可能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权,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表现、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所有此类前瞻性陈述均适用于此项警示性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增长、表现、成果的预期,公司利用各类商业、并购、技术等相关机会和举措的能力,以及公司近期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和备案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此类报告可应要求由公司提供,或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查询。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或在其他任何此类陈述的相应日期之后更新,修改或更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Email: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