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理在达沃斯讨论主权权益问题

Henley & Partners
2020-01-29 10:59 6917

伦敦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Henley & Partners(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欣然参加上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期间的达沃斯专题讨论会,这个讨论会主要是考虑个人和主权国家之间的创新,以及投资入籍计划所能创造的效益。

恒理董事长克里斯蒂安-凯林博士(Dr. Christian H. Kaelin)进一步发挥了“主权权益”(sovereign equity)的概念 -- 他去年在达沃斯提出了这一概念。这个概念在过去12个月里引起了许多听众的积极兴趣,凯林博士评论说:“我们一直都在与主权国家进行对话 -- 超过30个国家认识到了主权权益的潜力。主权权益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国家可以帮助加强全球流动性和安全性,投资者可以按照字面上的意义,‘买入一个国家’,为国家注入可以帮助创造主权和社会价值的无债务资本。”

此外,凯林博士还指出了技术进步的重要性,技术进步可以帮助确保达到成功开展投资入籍计划的两个关键要求:完整性和公众许可。凯林博士确认说:“通过富有智慧地运用新技术,主权国家可以保护它们自身及其公民。数据完整性 -- 无论是涉及公民身份和健康情况,还是关系到个人数据 -- 对个人极其重要。民族国家和公民之间依靠相互信任来订立合约,现在很有必要。”

凯林博士在达沃斯专题讨论会上总结说:“毫无疑问的是,主权国家和公民之间的关系正在发生改变。主权国家一直都在进行人才和资本的争夺,并且积极地推销自己。主权权益很快将会成为‘新常态’。”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