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新版日语网站 加强亚太区业务发展

东京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和赢媒体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已推出一个新版日语网站。新网站(jp.prnasia.com)使日本企业能更有效利用美通社的通讯服务,和使国际企业能更方便与日本市场联系

美通社日語網站首頁
美通社日語網站首頁

 

网站致力于为传播工作者提供有价值的资源,适应瞬息万变的媒体环境,并媒体提供最新的行业新闻移动友好的网站带给客直接体验,可以更加轻松地查找资讯和策划活动。

推出新网站的同时,美通社在日本的业务也正不断扩张。扩展的当地和全球客户群包括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和初创企业,也有来自旅游、酒店和科技等各行各业

日本企业受全球化的影响日渐加深,更加突显了日本企业通过美通社全方位的媒体网络接触国际受众的重要性。

除了本地市埸的庞大需求外,正在开拓日本市场的全球客户也对美通社表现越来越浓厚的兴趣。新版日语网站为国际公司提供了一个资源丰富的平台,有助与日本媒体建立意义深远的关,并加深对日本的商业环境的了解。

美通社亚太销售与市场副总裁施振源表示:“随着越来越多日本企业取全球化的传播方式,以及越来越多国际公司进军日本市场,大家更重视积极主动的新闻发布、品牌监测和互动。通过继续投资和拓展我们的网络与平台,希望能展示我们与客户共同发展的承诺。”

美通社致力于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在过去一年里,公司推出了来自Cision的最新产品,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传播解决方案包括社交媒体管理工具Falcon、衡量赢媒体报道影响力的Cision Impact和提供媒体行业与品牌声誉情报的Cision Insights。

美通社在亚太地区设有14家办事处,扩充其在该地区的新闻稿发布网络,覆盖九种语言、35000多家媒体、10万多名媒体和有影响力人群

欲知详情,请访问:jp.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