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援助武汉 eBay捐赠100万元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7 20:27 22855
1月27日,上海亿贝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eBay)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根据需求采购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呼吸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上海2020年1月27日 /美通社/ -- 1月27日,上海亿贝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eBay)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根据医院相关科室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采购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呼吸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eBay是全球电子商务先锋,连接全球数以亿计的买家与卖家。在中国,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在这个特殊时刻,eBay第一时间调动相关资源,竭尽所能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共抗疫情。同时,eBay借此机会向一线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各个行业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关于eBay

eBay(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代码EBAY)是全球电子商务先锋,旗下拥有eBay在线交易市场、StubHub和eBay Classifieds(分类广告)平台。eBay连接全球数以亿计的买家与卖家,通过互联商务为他创造更多的机会。eBay于1995年创立于加州硅谷,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交易平台之一,为用户提供物美价优的精选商品。2018年,eBay全年的商业交易量达到950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有关eBay及其旗下业务的信息,请访问www.ebayinc.com

在中国,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为了帮助中国卖家在eBay上顺利开拓全球贸易,eBay成立了专业的跨境交易服务团队,提供跨境交易认证、外贸专场培训及在线培训、外贸热线、业务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还积极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推动跨境电商物流、融资、保险等解决方案的出台与应用,解决跨境电商卖家的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eBay
相关股票:
NASDAQ:E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