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悦轩尼诗公布其 VINEXPO 参展计划

Moët Hennessy
2020-01-25 02:05 42925

- 根植于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土壤,分享、互动与整合

巴黎2020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在宣布将参加以可持续性发展为主题的法国巴黎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Vinexpo)(2020 年 2 月 10 日至 12 日)之后,酩悦轩尼诗透露了其参展计划详情。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专家们将通过探讨交流,指明当前葡萄种植模式、加速行业生态转型的方向,并就如何建立一个尊重环境的可持续未来进行头脑风暴。通过此次展会,酩悦轩尼诗将展示其对打造充满活力土壤的承诺。

“在这届 Vinexpo 展会上,全球酿酒专家们将齐聚于此,我们想要与大家分享我们的经验与方法,并围绕可持续酿酒方式的关键论题组织专家论坛。我们诚邀所有同行以及对改善葡萄栽培可持续性的人士加入我们的探讨。”酩悦轩尼诗的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Schaus 解释道。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80551-moet-hennessy-at-vinexpo/

葡萄、葡萄酒和烈酒环境挑战领导责任论坛 

酩悦轩尼诗将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葡萄园主管、研究人员、侍酒师、品酒师,以及国际机构的发言人、非政府组织和专门从事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的初创公司的代表。每个座谈小组均由酩悦轩尼诗各个酒庄的专家和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员组成。他们将轮流讲解土壤和生物多样性的现状,展示其理论和成果,并分享其针对当前生产模式的解决方案,以加速生态转型。

这些讨论以自愿开放和互动的形式展开:一系列对话持续 30 分钟,然后与公众进行 10 分钟的问答环节。此活动将会不定期插入酩悦轩尼诗酒庄产品的品鉴和大师课分享活动。

酩悦轩尼诗的承诺:充满活力的土壤    

在 Vinexpo 展会期间,酩悦轩尼诗将介绍其方法和过去几年来采取的行动:加大环保设备投资,为葡萄种植者和农民提供新技术培训,协助获得可持续的葡萄种植认证,支持科研和大学项目,以共享和传播知识。酩悦轩尼诗还将宣告其对未来的承诺。今后,酩悦轩尼诗将以“充满活力土壤”为主题,与遍布世界各地的伙伴社区合作,并制定其社会责任计划。

与新一代同频共振

新一代是未来的主人,酩悦轩尼诗将邀请新一代的成员参与这些讨论。在 Vinexpo 展会的最后一天,他们将与酩悦轩尼诗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Schaus 就葡萄种植的未来展开对话。在这场讨论之后,将举办 2050 年美食学和葡萄酒研讨会。此活动由 Alain Ducasse 独家赞助,并由理想未来协会 (Institute for Desirable Futures) 主持。的确,美食行业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法国和全球的年轻人才,他们在这一领域的权威无可争议。因此,酩悦轩尼诗决定召集其各酒庄的高管们和千禧一代、大厨、巴黎政治学院 (Sciences Po) 和费杭迪 (Ferrandi) 高等厨艺与酒店管理学校的学生以及热衷于烹饪艺术和美食的年轻人,共同探讨可持续美食的未来,并得出结论。

消息来源:Moët Hennes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