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avin宣布推出一项香槟和葡萄酒创新

巴黎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葡萄酒技术创新商在其备受期待的Coravin Sparkling™系统发布之际,宣布与奢华葡萄酒和烈酒领导者酩悦轩尼诗(Moët Hennessy)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酩悦轩尼诗香槟官方保存合作伙伴”,这将彻底改变香槟和高泡葡萄酒“按杯饮用”的消费方式。 两家合作伙伴将共同确保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分销,以餐厅、葡萄酒酒吧和其他在现场消费高档饮料的场所为重点。

Coravin, Inc.以其葡萄酒保存系统而闻名,该系统通过注入惰性气体,可在一瓶酒打开后延长其保存时间。直到最近,该系统仍仅适用于蒸馏葡萄酒,但在与酩悦轩尼诗集团的全球酒庄合作开展了广泛的测试后——其中包括Dom Pérignon、Krug、Veuve Clicquot、Ruinart和Moët & Chandon——Coravin Sparkling™系统应运而生。它可以确保一瓶顶级的香槟和高泡葡萄酒在倒出第一杯的数周后,还能保持完整的味道。

“Coravin的目标是通过推广按杯饮酒的选择,让优质葡萄酒和香槟更便于饮用。 作为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能让香槟和奢华高泡葡萄酒领域公认的世界领导者不仅支持而且采用我们的技术,这是一件非凡的事情,”Coravin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add表示。 

在经过八年的开发之后,Coravin Sparkling™系统成为第一个全球通用的解决方案,可在倒出一杯后保存住高泡葡萄酒的气泡和风味。它的Sparkling Stopper阻塞可以牢固锁定在各种半号瓶、750毫升瓶或大号酒瓶上,而Sparkling Charger注入器可在倒出酒后将二氧化碳注入酒瓶,以防止气泡散掉。 

Veuve Clicquot酒窖大师Didier Mariotti表示:“Coravin Sparkling系统能够在两周内完美保留住我们香槟的风味和口感。这是第一款具有这一高水平表现的同类产品。”

Coravin Sparkling系统还将通过消除几乎所有的浪费风险,为餐厅和酒吧带来经济效益,同时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优质香槟。 

“我们的使命是并将永远是为我们的消费者打造出色的体验。新的Coravin系统将使更多的香槟爱好者能够发现和享受卓越的香槟。事实上,它将使我们的美食合作伙伴和最优秀的酒吧和俱乐部能够按杯提供不同的香槟品牌和体验,而且可在数天或数周的时间里保持这些酒的新鲜口味和气泡。”- 酩悦轩尼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Schaus。

“创建这一系统始终是一个梦想。现在,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我很荣幸能与酩悦轩尼诗合作,拓展世界体验和享受高泡葡萄酒的方式,”Coravin创始人Greg Lambrecht表示。

Coravin Sparkling™系统通过Coravin的全球网站提供,适合家用和专业人士使用。 了解Coravi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avin.com

关于酩悦轩尼诗 

作为LVMH葡萄酒和烈酒事业部的Moët Hennessy重组了25个酒庄,其中多数已有数百年历史,其余的则是刚刚开始它们的旅程。其愿景是从自然到社区,引领奢华葡萄酒和烈酒的未来。

酩悦轩尼诗位于全球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地,从酿酒到艺术、酒店和实体零售管理,再到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体验,酩悦轩尼诗都拥有独特的能力。

多年来,为了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传递给子孙后代,酩悦轩尼诗一直致力于推动围绕四项关键承诺构建的“与土壤共同生活”计划(Living Soils Living Together):再生土壤、减轻我们的气候影响、参与社会事务以及为人们赋能。酩悦轩尼诗很荣幸能够为所有人推动营造一个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工作环境。

Ao Yun、Ardbeg、Armand de Brignac、Belvedere、Cape Mentelle、Chandon、Château d'Esclans、Château Galoupet、Cheval des Andes、Clos19、Cloudy Bay、Dom Pérignon、Eminente、Glenmorangie、Hennessy、Krug、Mercier、Moët & Chandon、Newton Vineyard、Ruinart、Terrazas de los Andes、Veuve Clicquot、Volcan de mi Tierra、Woodinville

关于Coravin Inc. 

Coravin, Inc.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旨在改变世界葡萄酒体验方式的全球葡萄酒技术公司。通过我们的创新,我们使葡萄酒爱好者、鉴赏家和行业专业人士等能够重新构想他们品尝、提供、饮用、销售和推广葡萄酒的方式。其屡获殊荣的Coravin葡萄酒保存系统使得葡萄酒爱好者不仅能够不定量地自由品尝各种葡萄酒,并可将剩余的酒保存数周、数月甚至数年。

Coravin在6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产品在领先零售商(如Bloomingdale's、Williams Sonoma、Bed Bath & Beyond、Galleries Lafayette、Harrod's、El Corte Ingles等)和最优质的葡萄酒商店内出售,为世界各地的餐厅和社交俱乐部中的一些世界最佳的按杯饮用葡萄酒项目提供支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avin.com

请理性饮酒 

Coravin Sparkling™葡萄酒保存系统
Coravin Sparkling™葡萄酒保存系统

 

Coravin Sparkling™葡萄酒保存系统
Coravin Sparkling™葡萄酒保存系统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3677/CORAVIN_x_MH_official_logo.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3678/Coravin_Charger_on_Krug.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3679/Coravin_Sparkling_Krug.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4442/Coravin.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4441/Coravin_Sparkling_Charger.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4440/Coravin_Sparkling_Dom_Perignon.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4439/Coravin_La_Grande_Dame.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54438/CoravinSparkling_System_with_Dom_Perignon.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Corav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