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tish School Jakarta更改学前教育课程名称

British School Jakarta(英国学校雅加达,简称“BSJ”) 更改了学前教育课程的名称,更名为“幼儿园”,幼儿园是印尼父母更容易理解的词语。 BSJ小学校长Shane Nathan解释道,此次更名是为了更好地反映学前教育阶段。 

印尼雅加达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British School Jakarta(英国学校雅加达,简称“BSJ”)更改了学前教育课程的名称,更名为“幼儿园”,幼儿园是印尼父母更容易理解的词语。BSJ小学校长Shane Nathan解释道,此次更名是为了更好地反映学前教育阶段。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britishschool_202001.shtml

 

 

 

 

开心、安全且有利的世界级环境。
开心、安全且有利的世界级环境。

 

孩子们可以室内室外自由活动,他们可以尽情地探索和玩耍。
孩子们可以室内室外自由活动,他们可以尽情地探索和玩耍。

 

BSJ幼儿园位于专作幼儿园用途的大楼内。
BSJ幼儿园位于专作幼儿园用途的大楼内。

 

每个班级都有一名符合国际教师资格认证的外籍学前老师。
每个班级都有一名符合国际教师资格认证的外籍学前老师。

 

Nathan先生表示:“学前教育课程之前名为基础阶段一和二,以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我们发现,印尼的许多家长不了解基础阶段一和二教育,也不知道它们与我们整个学校课程之间的关系。幼儿园一和二这两个词在印尼使用得更为广泛,因此我们决定更改名称。” 

除了更名,BSJ还提升了课程和设施,关注每个学生的个人学习需求。Nathan先生指出:“我们想从整体上做出改变,其中一部分便是帮助父母更好地了解我们课程和设施的真正价值,这样他们才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到孩子的教育进步中来。”

这包括相信每个孩子都需要学习、探索和管理自己的教育体验。因此,BSJ的幼儿园课程包括Reggio Emilia方法中的体验式学习和灵活学习,以及注重学生亲身实践学习的森林学校运动。

Nathan补充道:“其中包括出勤方面更大的灵活性,父母可以为孩子登记符合他们需求的出勤天数。通过这样的灵活性,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孩子的上学意愿,以及对他们教育和培训技能的影响。” 

为了在积极的体验环境中增强孩子的信心和创造力,这所面积达18公顷的学校提供各种各样的无障碍室内空间。孩子们还可以室内室外自由活动,他们可以尽情地探索,在郁郁葱葱的花园、沙坑和自行车道玩耍。BSJ是印尼一所孩子们可以在新安装的定制互动玩水区通过水进行创造性发现的学校。

BSJ学生福利助理主任Laura Crossland补充道:“我们目标为学生提供可以在周围环境中自由探索其创造性思维,并培养自然好奇心的校园。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可以学习如何克服风险和挑战,不久,他们就会开始把这看作是有趣的学习过程。同时,我们确保学生能够掌握小学学习与生活所需的技能。” 

消息来源:British School Jaka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