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tish School Jakarta新校长推进中学创新学习方法

BSJ将于2019年8月推出国际文凭中学项目与国际文凭职业教育项目

印尼雅加达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British School Jakarta(英国学校雅加达,简称“BSJ”)新校长David Butcher宣布,从2019年8月开始推出学校课程架构的两个新项目: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 MYP)和与国际文凭职业教育项目(IBCP)。

British School Jakarta校长David Butcher
British School Jakarta校长David Butcher

国际文凭中学项目是为11至16岁的学生设计的课程,重点是培养具有创造性和批判性的思想家。British School Jakarta将把中学项目作为一个三年期项目,毕业生可获得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完成这一学习过程后,学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参加世界著名的大学预科资格、国际文凭课程项目(DP)和职业教育项目(CP)。

致力于通过国际文凭中学项目将学生与社会联系在一起,David对始终如一地赋予BSJ学生创造未来变革的能力保持乐观。Butcher表示:“我们有责任向前迈进,确保学校满足未来人口的教育需求。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学生培养必要的技能,通过这一新的学术成就培养和挑战他们成为优秀的人。”

如今这一项目推动与麻省理工学院(MIT)研究科学家Mette Boell(为工作人员和学生提供培训和讲习班)开展新的BSJ合作,这是他们Compassionate Learning Systems的一部分。该项目由组织学习协会(Society for Organizational Learning)创始主席、世界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讲师Peter Senge领导。

Mette Boell表示:“Compassionate Systems代表了一种利用学习者的认知和情感方面以及学习技能的方法。社会情感学习(SEL),再加上对系统和复杂性的理解,可以为‘国际化思维’奠定认知和情感基础。”

Butcher补充说:“社会情感学习还与BSJ的新校训相一致,因为我们强调自我参与,赋予学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竞争的更多能力和优势。”

BSJ成立于1974年,在印度尼西亚为50多个民族的社区提供教育。该校不断将毕业生输送到世界上较好的大学,包括美国常春藤盟校和英国罗素大学联盟。

消息来源:British School Jaka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