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许增德董事长会见中国人寿财险许宁狄副总裁一行

2020-01-22 20:04 15110
2020年1月22日,中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在中检大厦会见来访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宁狄副总裁一行。

北京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22日,中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在中检大厦会见来访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许宁狄副总裁一行。集团副总裁李杰主持会议。中国人寿财险互动业务部总经理贺侃、总经理助理张艳麟、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朱文胜参加会议。

图1 许增德董事长会见许宁狄副总裁一行
图1 许增德董事长会见许宁狄副总裁一行

许增德对许宁狄副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检集团的总体情况、改革发展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检集团会充分发挥其国家队优势,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契机下,与中国人寿财险共同做好沿线国家航运和风险防控服务,实现共创共赢。

李杰副总裁主持会议并在会上表示,第三方质量服务与保险业务有着长远渊源和天然结合点,双方应加深了解,尝试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李杰就产品认证、溯源、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许宁狄副总裁对中检集团业务具有高度兴趣,他表示中检集团作为质量服务国家队和综合质量服务商,具有权威性和效率性,中国人寿财险作为保险领域的国家队代表,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业内竞争力,是扩大信心的来源。

图2 会谈现场
图2 会谈现场

双方还就落实2019年12月中国人寿财险航运保险运营中心与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在上海签署的《检验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中检集团开展的保险领域业务进行了沟通。

会谈前,在李杰的陪同下许宁狄副总裁一行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中检集团合作发展部、检验公司、认证中心、测试公司以及溯源公司和北京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