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布达伟士集团新任命Dr. Lothar Thoma为全球海空业务首席执行官

52岁的Dr. Lothar Thoma先生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接替Heinz Senger-Weiss 先生的职位
吉布达伟士
2020-01-22 15:16 8799
国际物流运输领先企业吉布达伟士集团公司于2020年1月9日任命Dr. Lothar Thoma先生为海空业务首席执行官。

上海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国际物流运输领先企业吉布达伟士集团公司于2020年1月9日任命Dr. Lothar Thoma先生为海空业务首席执行官。自此,Dr. Lothar Thoma先生将负责管理监督包括中国团队在内的吉布达伟士海外分公司的业务。拥有经济学专业背景的Dr. Lothar Thoma先生将作为新鲜力量加入由 Wolfram Senger-Weiss 先生(集团董事会主席)、Peter Kloiber先生和Jurgen Bauer先生领衔的执行董事会。此任命由吉布达伟士监事会于2019年12月通过,同时依照公司在2019年年中报告所传达的信息,他的前任Heinz Senger-Weiss 先生(45岁)已辞去在吉布达伟士执行董事会董事的职务,该辞呈已于2020年起生效。

Dr. Lothar Thoma先生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加入吉布达伟士公司,开始与 Heinz Senger-Weiss先生交接海空业务的所有管理工作。Dr. Lothar Thoma先生出生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在物流行业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此前的职务是一家国际物流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作为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国际物流服务的企业,吉布达伟士的客户遍布30个国家及地区,Dr. Lothar Thoma先生将全面参与集团公司全球业务的管理。吉布达伟士的空海运业务是承担物流运输任务的中坚力量:集团公司不仅在全球各大物流枢纽拥有自己的专业团队,而且在洛杉矶、芝加哥、亚特兰大、新加坡、香港、上海和东京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Dr. Lothar Thoma先生任职后提出,吉布达伟士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在供应链管理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物流解决方案。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将进一步巩固吉布达伟士集团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吉布达伟士全球海空业务首席执行官Dr. Lothar Thoma
吉布达伟士全球海空业务首席执行官Dr. Lothar Thoma
消息来源:吉布达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