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行动近尾声,爱心捐款掀高潮

2010-01-09 02:59 6618


北京2010年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将于1月10日结束的“温暖行动”,自2009年11月20日启动至今,网友已为青海省民和县贫困小学生捐款超过15万。其中,爱心网友黄梦辉、陈俊伟于1月8日,分别捐赠1万元,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掀起捐款热潮。

查看捐款详情地址:http://gongyi.yeepay.com/jgkj/jgjjz_list.shtml?donateCustomerId=911382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YeePay.com)联合发起的温暖行动,捐赠200元即可购买一个温暖孩子爱心套装(包含1件羽绒服+1顶帽子+1副手套),帮助西部贫困孩子温暖过冬。此活动得到了易宝战略合作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以及合作商家人人网、PPS网络电视、猫扑、互动百科等积极响应,纷纷投入推广资源参与公益活动,呼吁自己的会员捐款。截至1月9日发稿前,爱心网友通过易宝公益圈(gongyi.yeepay.com)的捐款已突破15万元,将可帮助750余名孩子温暖渡过50年一遇严寒的冬天。

据了解,温暖行动除易宝公益圈网上捐款渠道外,加上银行、邮局汇款等渠道,共募集善款近40万元。截至元旦,志愿者已分批次奔赴贫困地区,陆续使1000余名孩子穿上了“爱心套装”。

消息来源:易宝 (YeePay.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