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9年稳健增长 SM荣膺“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2020-01-15 10:16 7316
2020年1月14日,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北京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盛会”在北京举行。会上,SM Prime控股公司凭借19年在中国的卓越运营和稳健增长,获评“2019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北京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14日,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北京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盛会”在北京举行。会上,SM Prime控股公司凭借19年在中国的卓越运营和稳健增长,获评“2019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SM Prime控股公司获奖
SM Prime控股公司获奖

SM中国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Ronald Allan D. Brosas先生代表SM领奖,接受了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颁发的荣誉奖杯。Allan先生表示:这是SM连续第六次获得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的肯定,SM扎实经营以及在促进中国-东盟双边经贸合作中发挥的作用再次彰显。SM将以此鼓励为动力,继续推进在中国的投资与发展,为中国-东盟的深化合作添砖加瓦。”

“2019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国与东盟的对话合作机制之一)、东盟北京委员会(东盟十个成员国驻华大使组成)主导评选与颁布,获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盟秘书处的支持。奖项经各国大使馆、全国商会等多方机构的推荐及层层评选后确认,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候选企业中评选出了包括SM Prime控股公司(菲律宾)、正大集团(泰国)、凯德集团(新加坡)等10家的优秀企业。主办方对SM控股公司给予高度评价:“SM Prime控股公司不仅大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更始终不忘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是双边经贸合作中一家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东盟企业。”

SM中国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Allan先生代表SM领奖
SM中国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Allan先生代表SM领奖

SM Prime控股公司是东南亚最大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其所隶属的SM集团业务涵盖零售、购物中心、银行金融、地产开发、酒店与会展等五大领域。其自1985年开设第一个大型购物中心以来,目前已在全世界拥有79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近977万平方米,每日客流量420多万人次。

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SM紧跟中国城市化进程,先后在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淄博、天津、扬州等地投资兴建购物中心,目前在7个城市中全面运营中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超150万平方米。看好中国新兴区域快速增长的无限机遇,SM坚定在中国的投资与发展,当下正全面推进“SM扬州综合体”和“SM厦门综合体”建设,开拓“创新型和可持续发展新生活”的城市综合体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实现项目与城市的共同发展。

SM在中国投资布局图
SM在中国投资布局图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