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鼎奖」2023国际影响力人物: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先生

2023-08-25 13:34 9625

 厦门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24日晚,由赢商网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金鼎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先生以其在国际业界的战略远见、敏锐洞察和卓越运营表现,获评“「金鼎奖」2023年度购物中心国际影响力人物”。


「金鼎奖」奖项由赢商网首创发起,联合中国商业地产主流媒体,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与知名品牌商家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陈森原先生,2020年起由东南亚最大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SM PRIME控股公司正式任命为SM购物中心总裁,统筹集团在菲律宾和中国的购物中心运营;成功延续SM至今65周年的零售创新实践、客户服务佳绩。

特别地在疫情三年中,其以“敏捷力、责任心、创新力”,引领团队一次次变挑战为机遇。对于陈先生来说,适时评估所有人,包括消费者、租户、股东、员工等等各方因应疫情产生的新需求,并持续具备满足各种需求的能力;是SM面对环境不确定性、复杂性时要着重考虑的。

为此,SM购物中心顺应新形势,制定“升级业态组合、培育项目新功能、营销新客群圈层、拓展全渠道服务”综合策略,不断创新演进,确保SM商业稳步增长、顺势而谋。


合力穿越周期,释放商业向上力量2023年上半年,SM购物中心的利润和收入,同比疫情前的2019年分别增长了13%和11%。按照拓新计划,SM购物中心下半年在中菲还将有3家购物中心开业,届时,陈森原先生所统筹运营的购物中心将达到93家,总建筑面积超1080万平方米,每日客流量达到480多万人次。

陈森原先生因其在亚洲商业的领导力及杰出表现,还先后获得“TATLER 2021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2022年度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WEPs奖」领导层承诺和行动奖” 、“「亚洲CEO奖」2022年度全球菲律宾高管”、“PeopleAsia 2023年度人物”等。

关于陈森原

陈森原先生在巴黎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台北、上海等中国多家酒店的经营管理;之后回到菲律宾,从事市场营销工作;2004年,陈先生加入SM集团。

他于2020年升任SM购物中心总裁;此前担任SM购物中心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主持SM超级影响力购物中心和中国区购物中心的工作,并为SM进入高端市场定位铺平了道路。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