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FF 2020 与Hmlet 携手展示“共享住宅(Co-Living)”新概念

推介时尚的社区共享空间新趋势
2020-01-15 10:00 9221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和共居空间专家 Hmlet 将于2020年 MIFF 展会上推出采用马来西亚家具装饰的“共享住宅空间”(Co-Living Space)方案。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和共居空间专家 Hmlet 将于2020年 MIFF 展会上推出采用马来西亚家具装饰的“共享住宅空间”(Co-Living Space)方案。

MIFF 2020 与Hmlet 携手展示“共享住宅(Co-Living)”新概念 (photo credit: Hmlet)
MIFF 2020 与Hmlet 携手展示“共享住宅(Co-Living)”新概念 (photo credit: Hmlet)

 

MIFF 2020,3月6日至9日,吉隆坡
MIFF 2020,3月6日至9日,吉隆坡

 

 

此项目将在辅与 Hmlet 在全球平台上日益受到关注的“共享住宅”理念的吸引力上, 重点介绍 MIFF 提供的设计时尚且价格合理的家具精品。

作为全球十大以及东南亚最大的家具展览会之一,MIFF 将于2020年3月6日至9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展览中心(MITEC)和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为亚洲家具采购季掀开序幕。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Hmlet,是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共居空间运营商之一,在澳大利亚、香港、日本和新加坡都设有分部。自2016年起,Hmlet 所提供的房屋和居住空间的定制设计都引起了外籍人士和流动城市人口的关注,非常受欢迎。

由 Hmlet 主导的“共享住宅”将采用从知名参展商那里精心挑选的家具在 MITEC 展出。这些家具都高度适应市场潮流需求。参与此项目的 MIFF 参展商包括 Inception Design、 Johann & Joann、 Luxury Sleep、Sinhuiwan Furniture、 Deesse Furniture、Wasaniaga 和 Home Best Enterprise。

这些参展商都以其现代化风格家具而闻名,从起居室、餐厅、厨房、卧室、到豪华寝具,均由优质木材、层压胶合板、天然乳胶以及其他优质材料制成。

MIFF 总经理魏素诗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 Hmlet 合作,开展这个独特的项目,为买家带来新的展会体验与商业想法。为共居空间挑选家具可以是个极大的挑战,因为这些家具必须能与不同群体的品味产生共鸣,既要实用又要时尚,而且要能节省空间并带出居家般的感觉。这些产品正在推动市场的成长,也都能直接在 MIFF 采购。”

Hmlet 首席产品执行官 Seb Worthington 表示:“Hmlet 很期待与 MIFF 合作,反映本公司跨境业务的增长。此次合作也进一步强化了我们为会员提供房屋定制设计和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实现灵活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社区意识的平衡为目的,让他们在社交的同时感觉宾至如归。”

MIFF 展会将在2020踏入第26个年头,预计吸引逾600家来自马来西亚和海外的参展商参展以及20,000名来自全球的买家莅临。

MIFF 访客线上预先登记将开放至2020年2月15日。

欲获取 MIFF 2020最新资讯,请浏览 www.miff.com.my 或电邮: info@miff.com.my,或跟进 Furnish Now by MIFF(面子书) | ubmMIFF (Youtube) | Furnish Now MIFF {LinkedIn} | Furnish Now by MIFF (IG)。

消息来源:MI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