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五度蝉联“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2020-01-10 11:37 8286
森赫电梯凭借在全国政府政采项目中的闪耀成绩,连续第五年获评“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湖州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森赫电梯心怀感恩告别成绩斐然的2019;2020年依旧满怀激情,承载梦想再次出发。

新年伊始,1月8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王文虎、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副主任周海珊、国家税务总局集中采购中心副主任王庆成、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副主任刘鹏鸿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采购人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高校单位和社会代理机构等400多名代表齐聚北京,交流采购人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分享“互联网+政府”采购的创新成果,集中表彰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政采供应商。

森赫电梯凭借在全国政府政采项目中的闪耀成绩,连续第五年获评“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政府采购奖项评选,历来坚持严格、公正、全面的原则,是政采领域对供应商企业实力的权威评定。细心的人们会发现,五年里榜单每年都在变化,有老牌企业逐渐淡出,也有行业黑马脱颖而出跻身榜单,但森赫从未缺席。


这五年里,森赫电梯在政采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行业示范效应愈发凸显,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上海市政府电梯采购集中供应商、广东省电梯定点采购供应商、广州市政府采购电梯协议供货资格采购供应商,实现业务全面覆盖。

未来,森赫电梯将秉承“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核心理念,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持续优化产品解决方案,携手政府采购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