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推出2020款纯银Dollar纪念币,庆祝欧洲胜利日75周年

Royal Canadian Mint
2020-01-08 20:55 9799
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胜利日、加拿大士兵及其盟友解放西欧75周年之际,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打造了年度纯银Dollar纪念币,重现那段记忆。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胜利日、加拿大士兵及其盟友解放西欧75周年之际,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打造了年度纯银Dollar纪念币,重现那段记忆。这款特别的收藏币采用著名硬币设计大师潘朵拉-杨(Pandora Young)的艺术作品,生动地展示了平民为庆祝士兵胜利凯旋的欢呼与喜悦。为了向各个军种致敬,激动欢呼的人群前面是海、陆、空三军的剪影,如明镜般耀眼。硬币的中心是一个大大的胜利标志“V”以及1945和2020的双年份。2020款精致银币Proof Set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图案,但是V字和纯银Dollar图案的周边采用了镀金处理。这款特殊纪念币还伴随推出了99.99%纯银版本的加拿大2020款流通硬币。这些令人难忘的纪念币,以及2020年首次产品推出中提供的许多其他产品今天开始发售。


2020款纯银Dollar的空军侧影成为2020款100加元14开金币 -- 欧洲胜利日75周年上精美细致的雕刻图案。教皇派、安大略艺术家Laurie McGaw的逆向设计是对加拿大皇家空军(RCAF)的致敬。在代表胜利的“V”字背景下,一名飞行指挥官的右侧是一名飞行员,左侧是RCAF Women's Division的一名指引员。飞行员亮出胜利的标志,当一架Spitfire战斗机从头顶飞过时,指挥官则举手敬礼。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通过艺术家Alan Daniel设计的2020款200加元纯金币 -- 早期加拿大历史:新法兰西,重点展示了加拿大历史上的另一章。它描绘了新法兰西先驱路易斯-赫伯特(Louis Hébert)和他的家人为萨缪尔-德-尚普兰(Samuel de Champlain)的居住地(1608年建立,成为魁北克市的前身)开垦土地种植作物。Daniel从尚普兰自己绘制的居住地图中得出了赫伯特土地的位置,在硬币设计的背景下可以看到防御工事。

本月推出的其他产品包括几款常年受欢迎的产品:

  • 2020款经典加拿大未发行套装;
  • 2020礼品套装,庆祝主题为“2020年出生”、“2020年结婚”、“生日快乐”和“O Canada”;
  • 2020款20加元精制银币 -- 婚礼日的美好祝愿,采用艺术家Sylvie Daigneault的心形设计,精心地镀上粉金;
  • 2020款10加元精致银币 --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Welcome to the World);
  • 3加元精致银币 -- 爱的庆典,包括一束晶莹剔透的五颜六色的花,由 Anna Bucciarelli设计;
  • 2020款200加元纯金币 -- Canadian Coastal Symbols: The Atlantic(加拿大海岸标志:大西洋), 由Cathy Bursey-Sabourin设计,99.999%纯金制成;
  • 2020款50加元精致银币 -- Real Shapes: The Bluenose,一种船形硬币,致敬加拿大10分流通硬币永恒的伊曼纽尔-哈恩(Emanuel Hahn)设计;
  • 1/25盎司2020款8加元纯金币 -- 幸运花龙(Lucky Flower Dragon),由艺术家Jai Paek设计;
  • 2020款125加元精致银币 -- 幸运龙(Lucky Dragon),一款半公斤、精选镀金的金币,由Simon Ng设计;以及
  • 晶莹剔透的2020款5加元精致银币 -- 出生石:二月(Birthstones: February),印有潘多拉-杨的艺术作品。

有关每件产品的造币厂、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点击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该造币厂的网站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并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