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最新二战系列精制银币,纪念荷兰解放75周年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0-02-05 15:12 8071
为了纪念荷兰解放75周年,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了一枚新款精制银币,延续了其发行加拿大退伍军人纪念币的优良传统。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为了纪念荷兰解放75周年,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发行了一枚新款精制银币,延续了其发行加拿大退伍军人纪念币的优良传统。这枚银币由艺术家潘多拉-扬(Pandora Young)设计,其背面图案讲述了以下故事:加拿大第一集团军的英勇参战和壮烈牺牲,换回了人们失去已久的自由,这支军队领导了一场历时9个月的战役,并在此次战役中伤亡惨重。该场景重点描绘了一名周围被孩子们簇拥着的加拿大士兵,他的坦克在具有代表性的荷兰城市中心的街道上列队行进。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其中一个孩子向这位士兵献上了一朵郁金香,这也是自二战以来荷兰保留下来的年度传统。时至今日,渥太华仍有数千朵盛开的郁金香,象征着加拿大与荷兰之间牢不可破的友谊。这枚鼓舞人心的收藏硬币及其他收藏硬币自今日起向公众推出。

Royal Canadian Mint's fine silver collector coin celeb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Liberation of the Netherlands
Royal Canadian Mint's fine silver collector coin celeb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Liberation of the Netherlands

为了激发人们对硬币收藏的兴趣,该造币厂发行了含有5枚硬币的2020年Numis-Tastic套币。这五枚价值25加分的教育性流通硬币采用了不同的饰面:原光未流通、精制、钝(砂)光精制、逆向精制和样币。每款硬币都展示了该造币厂目前所使用的各种饰面,套币包装上详细描述了每种抛光技术,供新老收藏家参阅。

本月推出的其他硬币包括:

  • 面值50加元的2020年精制银币Maple Leaves in Motion,由艺术家Joel Kimmel设计,具有新的黄金和黑铑精密度,镀银纯度超过99.99%;
  • 两枚新款椭圆形硬币,分别是面值20加元的2020年彩色精制银币Traditional Pysanka,由乌克兰籍加拿大艺术家Dave Melnychuk 设计,以及面值250加元的2020年传统雕刻纯金币Tree of Life Pysanka,由Nathalie Kit设计;
  • 0.1盎司的2020年纯金币Tribute to Alex Colville: 1967 Dollar,采用了科尔维尔为纪念加拿大成立100周年而创作的标志性飞雁设计;
  • 面值10加元的2020年精制银币O Canada! Polar Bears,由艺术家Claude Thivierge设计;
  • 面值5加元的2020年精制银币Moments to Hold: Celebrating 100 Years of the RCMP,采用了经典的Ago Aarand设计;
  • 面值25加元的2020年精制加厚银币Timeless Icons: Polar Bear,采用了皮埃尔-勒杜(Pierre Leduc)的设计图案;
  • 面值5加元的2020年水晶加强版精制银币Birthstones: March, 采用了潘多拉-扬的设计图案;

欲查看每款产品的铸量、价格和全部背景信息,请访问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页。可在此查看硬币图片。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该造币厂的网站上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以及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发售,并透过该造币厂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出售。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简介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是皇家企业,负责铸造和发行加拿大流通硬币。该造币厂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广的造币厂之一,在国际市场上提供各种专业、高质量的铸币产品及相关服务。有关该造币厂、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浏览:www.mint.ca。可透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关注该造币厂。

详情请联系:公关部高级经理Alex Reeves,电话:(613)-884-6370,电邮:reeves@mint.ca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6211/Royal_Canadian_Mint_The_Royal_Canadian_Mint_Commemorates_the_75t.jpg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