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onance Consultancy揭晓2020年全球最佳城市榜单

- 这份城市排名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全面的评估标准
Resonance Consultancy Ltd.
2020-01-07 21:15 12539
国际咨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今天发布年度《全球最佳城市报告》,世界百强城市出炉。

纽约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国际咨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今天发布年度《全球最佳城市报告》,世界百强城市出炉。


Resonance的“最佳城市”排名按居住环境和生活水平、城市声誉和竞争优势等多个标准,对都市人口超过100万的全球主要城市进行了量化和基准评估。该公司采用自己独创的方法,即分析关键统计数据,并结合各个城市在Google、Facebook和Instagram等网络平台上的用户评论以及活跃度,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上评估标准最全面的城市排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费尔(Chris Fair)表示:“全球最佳城市排名的评估标准包括人们根据自己过往的经验,认为在选择居住城市或去哪个城市旅游时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以及企业决策人从经验出发,认为对业务发展或投资至关重要的因素。”

综上所述,Resonance的“最佳城市”排名不仅仅评估城市在宜居、宜业、宜游上的表现,还广泛纳入了其他标准,其中涵盖与吸引就业、投资和/或游客成正比关系的各种因素,例如每个城市有多少餐厅、博物馆,景点和地标建筑,以及有多少家世界500强企业、直飞航线,还有在Instagram上出现的次数等。

Resonance按照22个标准对每个城市进行评估,最终得出“2020年全球最佳城市”排名,跻身前十的城市如下:

1)英国伦敦
2)美国纽约
3)法国巴黎
4)日本东京
5)俄罗斯莫斯科
6)阿联酋迪拜
7)新加坡
8)西班牙巴塞罗那
9)美国洛杉矶
10)意大利罗马

欲查看完整的百强城市榜单,请访问:ResonanceCo.com/Reports

消息来源:Resonance Consultanc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