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onance Consultancy公布"2023年世界最佳城市"排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 Ltd.
2022-11-10 04:51 11901

这家全球地域排名顾问公司今天在其年度《世界最佳城市报告》中宣布了全球表现最好的100个城市。

纽约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Resonance是旅游、房地产和经济发展领域的领先咨询商,其"最佳城市"排名针对都市圈人口超100万的世界主要城市,对这些城市的位置、声誉和竞争身份进行相对质量的量化和基准衡量。它们被誉为全球最详尽的城市排名,该排名基于原创的方法,分析关键统计数据、用户生成的评论以及Google、Facebook和Instagram等渠道的在线活动。

Resonance Consultancy公布“2023年世界最佳城市”排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公布“2023年世界最佳城市”排名

如需获取《2023年世界最佳城市报告》和所有100个城市的资料,请访问WorldsBestCities.com

如需了解有关Resonance Consultanc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ResonanceCo.com

Resona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Fair表示:"‘世界最佳城市'排名根据各种措施衡量世界各地250多个城市的整体表现,以确定出100个最佳的生活、游览和投资地点。

总体"最佳城市"排名是通过分析每个城市在各种因素上的表现确定的,这些因素从历史看来对城市吸引就业、投资和/或游客有积极影响。

根据每座城市在24项因素分析中的表现得出的"2023年世界最佳城市":

荣膺"世界最佳城市":乌克兰基辅

  1. 英国伦敦
  2. 法国巴黎
  3. 美国纽约市
  4. 日本东京
  5.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6. 西班牙巴塞罗那
  7. 意大利罗马
  8. 西班牙马德里
  9. 新加坡共和国新加坡市
  10. 荷兰阿姆斯特丹

完整排名请见worlslexcities.com

消息来源:Resonance Consultanc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