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生活质量调查》“最佳城市”出炉

Monocle
2021-06-24 22:17 5309

伦敦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Monocle》已将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评为本年度“最宜居的城市”,因为这次疫情,关于绿色空间、更佳的住房以及吸引人才这些话题的讨论,已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2021《生活质量调查》“最佳城市”出炉
2021《生活质量调查》“最佳城市”出炉

“在那些真正有雄心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生活质量的城市中,哥本哈根位列其一,”《Monocle》首席编辑Andrew Tuck表示。又说:“这些目标围绕着创造一个更清洁的环境而展开,是无与伦比的。这个城市正在收获多年来城市投资带来的回报。”

该调查的下五个调查地点分别是:苏黎世、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东京和维也纳。“最佳城市”完整排名如下:

  1. 哥本哈根 
  2. 苏黎世 
  3. 赫尔辛基 
  4. 斯德哥尔摩 
  5. 东京 
  6. 维也纳 
  7. 里斯本 
  8. 奥克兰 
  9. 台北 
  10. 悉尼 
  11. 首尔 
  12. 温哥华 
  13. 慕尼黑 
  14. 柏林 
  15. 阿姆斯特丹 
  16. 马德里 
  17. 墨尔本 
  18. 京都 
  19. 布里斯班 
  20. 洛杉矶

这些城市利用过去一年进行了历史建筑修复,对它们的经济、文化景点和大街加以保护,还推动了一些新项目。该调查的完整部分或如要查看本次排名,请见《Monocle》杂志2021年7月/8月版,世界各地的报摊正在发售。

消息来源:Mono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