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全球最佳城市揭晓

Resonance Consultancy近日发布了最新版的最全面全球城市排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 Ltd.
2020-10-30 03:31 9103

纽约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Resonance Consultancy今天通过其年度世界最佳城市报告公布了全球表现最佳城市100强。

Resonance Consultancy的2021年世界最佳城市报告提供了最新版本的最全面全球城市排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的2021年世界最佳城市报告提供了最新版本的最全面全球城市排名。

作为旅游、房地产和经济发展领域的领先咨询机构,Resonance的最佳城市排名对都市人口超过100万的世界主要城市在位置、声誉和竞争实力方面的相对素质进行量化和衡量。这项排名被誉为世界上最详尽的城市排名,采用原创方法对关键数据以及用户评论和Google、Facebook和Instagram等渠道的在线活动进行分析。

“世界最佳城市排名的评估标准中包括人们在选择居住和游览的城市时认为最重要的体验因素,以及商业决策者认为对业务或投资有重要意义的经验性因素。”Resona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Fair表示。

因此,Resonance的最佳城市排名并不仅仅将城市看做居住、工作或旅游的场所,而是采用了一种更全面的方法,纳入了一系列与吸引就业、投资和/或游客呈正相关的评估因素。这包括从餐饮设施和博物馆数量,到全球500强企业和直达航班数量,以及每个城市在Instagram上的提及次数等等。

根据每个城市在25项因素分析中的表现评选出的2021年全球最佳城市分别是: 

1) 英国伦敦
2)
美国纽约
3)
法国巴黎
4)
罗斯莫斯科
5)
日本东京
6)
联酋迪拜
7)
新加坡共和国新加坡市
8)
西班牙巴塞罗那
9)
美国洛杉
10)
西班牙马德里 

最佳城市100强的完整排名请见BestCities.org/Reports/2021-Worlds-Best-Cities/

世界城市排名对当前有何意义?

“为编制今年的排名而收集的数据代表了这些城市在疫情爆发前的表现。”Resona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Fair表示。“一年之后,我们将能够看到新冠疫情对这些城市的影响,并看出哪些城市在这场危机中表现出最强的韧性。”

关于Resonance Consultancy 

Resonance是一家战略性和创意性场所运营机构的全球咨询公司。作为房地产、旅游和经济发展方面的领先顾问机构,Resonance结合其在研究、战略、品牌和传播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目的地、城市和发展项目赋予更多价值和活力。ResonanceCo.com

关于BestCities.org 

最佳城市排名是Resonance编制的全世界最佳城市独家榜单。从《国家地理》到《孤独星球》的众多资讯机构都使用来自这一榜单的数据,彭博社称之为“同类最全面研究;确定出最受当地居民、游客和商务人士青睐的城市,而不仅仅关注宜居性或旅游吸引力。” BestCities.org | #BestCities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Tom Gierasimczuk
传播事务副总裁
Resonance Consultancy
+1-604-649-8664
tomg@resonanceco.com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2822/resonance_consultancy_ltd__the_world_s_best_cities_in_2021_revea.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Resonance Consultanc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