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心生物科技获创新科技基金肯定 推动「智慧心脏筛选技术」发展

再心生物科技
2020-01-07 17:15 24439
国际干细胞生物技术公司再心生物科技(Novoheart,以下简称“再心”或“公司”)欣然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再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香港特区政府辖下的创新科技署(ITC)再度拨出新一轮研发资助。
  • 拨款将用作支持先进科研,并融入人工智能(AI)技术,以利用再心的生物工程人类心腔及心脏组织加速药物开发过程
  • 再心的技术突破预期将提升其 MyHeart™ 平台的规模和功能,并扩展再心领先技术的商业应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国际干细胞生物技术公司再心生物科技(Novoheart,以下简称再心公司)(多伦多证交所:NVH;法兰克福证交所:3NH)欣然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再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香港特区政府辖下的创新科技署(ITC)再度拨出新一轮研发资助。结合现金回赠计划和用作聘请研发专才的额外拨款,再心预计将于未来两年内获得总额逾1,000万港元 (约167万加元)的资助。是次为再心从 ITC 获得的第三笔主要资助,以肯定其屡获殊荣的生物工程人体心脏组织 MyHeart™ 平台为业界开拓崭新发展方向。再心从三轮拨款中总共获取逾2,200万港元(约370万加元)。

本轮新资助将用于进一步强化再心专有心室心肌空腔(hvCOC,又称微型人类心脏)及心室心肌细胞层(hvCAS)技术的药物筛选能力,并发展整体人工智能(AI)平台及精密的机器学习技术,建立智慧系统以整合 MyHeart™ 平台各种不同分析技术的数据,发挥各自的独特长处,并把再心的自动化筛选和药物分类能力推到极致,为人类加速研发更安全及更先进的药物。

再心致力透过其专有的 MyHeart™ 平台革新药物研发,是当今世上唯一拥有微型人类心脏及心室心肌细胞层独有分析技术的公司,并应用于实验室仿真人类心脏,为世界各大制药公司提供高度精确的药物筛选平台。 ITC 的新一轮拨款将支持这些分析技术的下一代研发及自动化,进一步提升在筛选对心脏有害或有益的药物时的通量、准确度和敏感度。 这将协助制药公司挑选出最有可能成功通过临床实验的候选药物。 

再心生物科技联合创办人兼首席科学官 Kevin Costa 教授表示:再心很荣幸获得创新科技署新一轮的拨款资助,这是对我们过去几年研发工作的高度肯定。 他们对再心的持续支持令我们得以继续向革新药物研发及提升世界各地病人福祉的愿景迈进。 

再心生物科技委聘流通量提供者提供服务

经监管部门批准下,再心生物科技(再心)宣布委聘 Venture Liquidity Providers Inc.  VLP 为其提供流通量,以协助维持再心的普通股(普通股)在市场上有序地交易。 VLP 将通过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TSX-V 的设施买卖再心的普通股,以维持市场有序交易和/或增加其普通股的流动性。

VLP 将在 TSX-V 的适用政策和其他法律框架下,通过注册经纪公司 W.D. Latimer Co. Ltd. 提供流通量。 再心已同意为此服务在为期12个月内向 VLP 每月支付 5,000加元,再心和 VLP 可在双方同意下随时终止该协议。 再心和 VLP 均以独立身份运作,VLP 没有在再心或其证券中拥有直接或间接的现实权益/利益冲突。 再心向 VLP 支付的费用仅用于其流通量提供服务,而服务所需的融资和股份均由 W.D. Latimer 提供。

VLP 总部设于多伦多,是一家专业的咨询公司,专门为在 TSX-V 上市的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关于再心生物科技:

再心生物科技(Novoheart)是一家全球性干细胞生物技术公司,率先开发了一系列新一代人类心脏组织原型。 它是全球首家设计出微型活体人类心脏泵的公司,该成果能够为药物发现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进而为新疗法的开发节约时间和金钱。 再心的生物人工心脏也称为“微型人类心脏”(human heart-in-a-jar),是采用最先进的专有干细胞和生物工程方法构建而成。 药物开发人员可利用该模型对新药有效性和安全性进行准确的临床前测试,从而以最低的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药物研发的成功率,并最大限度减少对患者造成的伤害。 再心最近收购了 Xellera Therapeutics Limited,以从事良好作业规范(GMP)级临床材料的制造。 再心目前正在开发基因疗法、细胞疗法以及新一代心脏修复或再生疗法。

如欲索取更多信息,请联络:
首席执行官李登伟教授
info@novoheart.com

媒体联络或采访查询:
媒体关系部
media@novoheart.com

TSX 创业交易所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按照 TSX 创业交易所的政策中所定义的术语)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说明

本新闻稿中刊载的信息可能涉及适用证券法定义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是涉及未来事件(而非既往事件)的陈述。 本文中,前瞻性陈述通常涉及预期的未来业务和财务业绩,并且通常包含诸如预计相信计划估计期望打算等词,关于某一行动或事件可能或许能够应当将会出现或发生的陈述,或其他类似表述。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此处的所有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创新科技署资助的预期金额数目、该资助的用途、由此带来的发展,以及预期该发展将提升再心生物科技 MyHeart™ 平台的规模和功能及扩展商业应用机会、再心旨在通过其 MyHeart™ 平台革新药物研发的目标,以及 VLP 未来对公司股票的买卖均属前瞻性声明。 前瞻性陈述的性质决定了该等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或其他未来事件与该等前瞻性陈述所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 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再心在截至 2019 6  30 日的年度数据表中风险因素标题下列示的风险,或向 TSX 创业交易所和相关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提交的其他报告和文件中所载的风险。 前瞻性陈述是依据管理层在做出陈述之日的信念、估计和观点,如果这些信念、估计和观点或其他情况发生变化,公司并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除非适用证券法有相关要求。 敬告投资者,切勿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再心生物科技
相关股票:
Frankfurt:3NH TorontoVE:NV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