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成美国领先的器官捐赠组织

连续12年保持领先
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再次创下两项全美记录,展现了极高的慷慨度和临床领导力:最多的器官捐赠者和挽救生命的器官移植者
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2020-01-06 20:00 6363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连续第12年成为美国领先的器官获取组织(OPO),在美国58家器官获取组织之间成功协调了可以拯救生命的器官移植。

费城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连续第12年成为美国领先的器官获取组织(OPO),在美国58家器官获取组织之间成功协调了可以拯救生命的器官移植。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2019年终公告信息图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2019年终公告信息图

2019年,Gift of Life再次创下两项全美器官捐赠记录,标志着美国器官获取组织一年内最多的器官捐赠者和移植案例。Gift of Life所服务的地区在全美领先:

  • 最多的器官捐赠者—协调了664名器官捐赠者的捐赠
  • 最多的器官移植—捐赠导致移植案例达到1,865例

Gift of Life的年度捐赠率和年度移植率仍然在全球名列前茅,每100万人中有59名器官捐赠者,每100万人中有167名移植者。

Gift of Li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M-内森(Howard M. Nathan)表示:“每天,我们敬业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竭尽所能帮助我们地区5000多名急需器官捐赠的男性、女性和儿童。他们得到了美国最慷慨的社区以及全国最重要的医院和移植中心的支持。我们共同创建了一种国际模式,即富有同情心的护理、卓越的临床表现和社区伙伴关系。”了解Markita Lewis如何无私地决定捐赠她儿子的器官,从而挽救三名儿童的生命: https://www.donors1.org/it-took-a-simple-yes-to-save-their-lives/

2019年,Gift of Life还获取了2,677名捐赠者的身体组织,包括1,305名肌肉骨骼组织捐赠者和2,234名眼角膜捐赠者。这些捐赠能使100,000多人受益,包括用于骨科及运动受伤的骨骼捐赠、用于修复威胁生命的缺陷的心脏瓣膜捐赠、用于重建手术和治疗烧伤患者的皮肤捐赠,以及可让受捐者重见光明的角膜捐赠。在这个视频中,Carrie Dailey讲述了组织捐赠如何让她可以重新使用手臂,并去追逐自己的护士梦:https://www.donors1.org/carries-story-a-girl-her-guitar-and-a-promise/

社区建设方面的领导者

Gift of Life与其所服务地区的128家急症处理医院和15家移植中心密切合作。

Gift of Life临床服务副总裁Richard D. Hasz表示:“Gift of Life员工及医院重症护理团队都致力于挽救生命,提供真诚的关爱。他们全天候紧密合作,确保不幸的家庭通过器官和组织捐赠,有机会挽救和治愈更多患者。这些敬业、专注的专业人士之间形成的重要合作关系有助于Gift of Life在服务地区营造浓厚的器官捐赠氛围。Gift of Life每年都会向器官捐赠数量最多的医院颁发Gift of Life大奖。倾听本年获奖者如何关爱捐赠家庭并与Gift of Life合作的故事:https://www.donors1.org/gift-of-life-honors-local-hospital-for-outstanding-organ-donation-rates/

目前,全美约有113,000人正在等待救命的器官移植,每天约有20位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去世。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东半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目前约有5,000 位成年男女及儿童在等待器官移植。通过驾照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的比例:宾夕法尼亚州为49.4%,新泽西州为36%,特拉华州为52%。

Gift of Life行政副总裁兼法律顾问Jan L. Weinstock, Esq.表示:“我们很自豪服务于全国器官捐赠最慷慨的地区。然而,就器官移植供体不足问题,需要加强沟通和宣传,这仍然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健康问题。我们敦促每个人登记成为捐助者并加入我们的使命。我们希望,总有一天,没有人会因为等不到器官移植而死亡。”

donors1.org登记仅需30秒。

社区支持方面的领导者

作为提供先进医疗服务的地区,费城是移植患者的首选目的地。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为移植患者及家人提供可负担的食宿和支持服务。2019年,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员工和志愿者为16,840人提供了9,401次晚间住宿护理,33,680份餐点和1,164次医院来回乘车服务。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在社区的支持下,Family House为121,682人提供了66,326次晚间住宿和超过243,364份餐点,并为患者家人提供了价值930多万美元的救助护理。2019年,Family House的占用率达到86%,这意味着Family House在121个夜晚的床位都满员。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Family House新增了两个房间。支持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和患者家庭,请访问: https://support.giftoflifefamilyhouse.org/give/196189/#!/donation/checkout

作为Gift of Life最大的年度聚会和筹款活动,Donor Dash将于今年4月19日在费城艺术博物馆庆祝成立25周年。Dash在每年的全国捐赠生命月期间举行,旨在展现器官和组织移植能够拯救生命的力量。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有25万人参加了Dash活动,通过媒体和社区的参与,Dash已在数百万人中传递了拯救生命的讯息。仅在过去5年中,Dash就筹集了300万美元来支持器官和组织捐赠。如欲了解Donor Dash的重点及这项重大活动的意义,敬请访问https://www.donors1.org/get-involved/signature-events/donor-dash/

两年举办一次的Donate Life Transplant Games of America(美国移植大赛)旨在庆祝器官捐赠和移植的成功。Gift of Life在这项活动中拥有最大的异地参赛队伍。参赛选手为活体捐赠者以及器官和组织移植受者。Gift of Life自1982年以来,就一直支持这项大赛。2020年7月,费城队(Team Philadelphia)将再次参与在新泽西州梅多兰兹举办的Transplant Games。如欲观看费城队在2018年Donate Life Transplant Games of America中的精彩获奖表现,敬请访问:https://www.donors1.org/get-involved/signature-events/team-philly-transplant-games/

创新与倡导方面的领导者

Gift of Life是国际公认的器官与组织捐赠领导者及教育倡导者。Gift of Life Institute是器官与组织捐赠教育的国际中坚力量,自2004年创建以来,已经培训了来自39个国家的近10,500名专业人员,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伊朗、日本、墨西哥、菲律宾和沙特阿拉伯等。Gift of Life Institute已经促成了58家器官获取组织及多个人体组织存储库之间的400多场研讨会。

Gift of Life Institute的国际移植妊娠登记处(TPR)专门研究移植后亲子关系以及药物对生育力及怀孕的影响。自1991年起,TPR已经追踪了4,800多起移植后怀孕案例,与无数的移植受者及帮助家庭做出决策的护理团队分享了宝贵信息。TPR是全球唯一的这类机构,其团队已经在70多份同行评审的出版物及520场全球学术论坛上发表了研究成果。

消息来源: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