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攻温度敏感药品运输 Envirotainer 冷链空运主动集装箱显神威

Envirotainer
2019-12-23 21:06 9521
Envirotainer冷链空运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关键时力挽狂澜,将这些温度敏感药品从北京快速安全运抵纽约,又一次为中国制药公司给全球医药供应链持续稳定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保驾护航。

北京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抗感染药物所需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出口国,在为全球医药供应链提供高品质API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API产品大多价值高且对温度敏感。在这批API的整个运输过程中,温度需要严格控制在2-8摄氏度之间。当制药公司最初的运输计划失败时,迅速找到一个快速有效的方式来运输大量温敏性API就变得尤为关键。Envirotainer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和主动性控温集装箱并且能够在短时间内承接大量货物运输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尤其在空运旺季,飞机上的载货空间变得非常有限。尽管交货期仅有5天,Envirotainer依旧圆满完成任务,从香港和上海调用了22个RKN e1主动式集装箱,完成了这趟从北京到纽约的运输任务。 Envirotainer冷链空运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关键时力挽狂澜,将这些温度敏感药品从北京快速安全运抵纽约,又一次为中国制药公司给全球医药供应链持续稳定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保驾护航。

即便是最完美的计划也可能出现差池。几周前,一家制药公司计划运输一批抗感染药物所需的大量活性药物成分(API)时便遭遇了这种情况。但尽管交货期仅有5天,Envirotainer依旧圆满完成任务,从香港和上海调用了22个RKN e1主动式集装箱,完成了这趟从北京到纽约的运输任务。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API出口国,在为全球医药供应链提供高品质API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API产品大多价值高且对温度敏感。在这批API的整个运输过程中,温度需要严格控制在2-8摄氏度之间。当最初的运输计划失败时,迅速找到一个快速有效的方式来运输大量温敏性API就变得尤为关键。Envirotainer全球拥有合作伙伴网络和主动性控温集装箱并且能够在短时间内承接大量货物运输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尤其在空运旺季,飞机上的载货空间变得非常有限。

Envirotainer的中国战略客户经理苏军指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大力投资发展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能力,提升竞争力,增加站点容量,这也确实帮到了这家制药公司。我们一直为当地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关温敏性药品的最佳处理方式的培训,同时,我们也在亚太地区增加了更多客户支持资源,以便在需要时能够提供现场技术支持。”他继续说,“我们还在国泰航空和中国航空拥有一流的合作伙伴,他们成功在2-3天内将这22个RKN e1主动式集装箱从香港和上海运到了北京,装载上API后运输到了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表现非常出色

最终所有API安全、及时地送到了纽约地区的委托合同生产机构(CMO)手中,并且维持了最佳状态。抗感染药物的生产现在也能按原计划如期进行。

Envirotainer市场与传播主管Mattias Isaksson表示:“Envirotainer冷链空运主动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关键时力挽狂澜,将这些温度敏感药品从北京快速安全运抵纽约,又一次为中国制药公司给全球医药供应链持续稳定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保驾护航。这是从亚洲到美洲间安全快速的药品运输的又一个成功案例,再次证明了,只要齐心协力,凡事皆有可能。这就是我们所称的保护医药所需的生态系统,以确保药物及时到达患者手中,并且维持最佳状态。即使在空运旺季,也能保证运输一切顺利。”

Envirotainer RKN e1药品冷链空运集装箱整装待发即将从中国飞向世界各地
Envirotainer RKN e1药品冷链空运集装箱整装待发即将从中国飞向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Enviro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