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主办中国IPO论坛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2010-01-05 02:43 2135


论坛将为私营公司提供一个清晰的上市过程总路线图

上海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大量中国公司预计在今后五年内将成为首次公开招股的企业,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今天宣布召开“中国 IPO 论坛”。为期一天的会议将于2010年3月9日在上海的波特曼丽嘉酒店举行。

中国 IPO 论坛将为私营公司提供一个清晰的上市过程总路线图,解释上市策略,并为筹集资金和建立一个世界一流水平公司的机会提供全面的远景图。

“今天中国企业在上市方面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选择。如何在这些选项中导航、发展较佳战略,以及在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之后达到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市场估值,持续获得股票和债务资本的注入是一个复杂的问题,”CCG 投资者关系总裁 Crocker Coulson 说,“考虑到全球金融危机之后投资者提高了标准,只有准备最充分、拥有世界一流顾问团队的公司才有可能实现其目标。”

首席执行官们、首席财务官们、董事会成员、风险投资公司、私募股权投资者等将进行以下主题发言:

-- 全球IPO市场概况:估值、流动性以及中国公司的融资机会

-- 在美国上市: 建立成功的团队

-- 投资者关系公司的作用:管理层和董事会的战略顾问

-- 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市场概况:上市条件、过程和近年成果

-- 海外上市的法律架构问题

-- 审计师在成功上市过程中的作用

-- 全球投资者在寻找什么?:共同基金、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和投资顾问对投资标准的见解

-- 替代上市策略

-- 建立一个优秀的董事会和世界一流的管理标准

-- 如何与卖方分析师合作

-- 董事长的观点

-- 美国存托凭证(ADR)银行的作用

-- 中国国内股票市场的前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国际上市公司

所有内容将全天提供中英文同声翻译。

会议的赞助商包括:纽约银行梅隆公司、博平财务咨询、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Canaccord Adams、纳斯达克-OMX、OTCQX、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罗仕证券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有关赞助机会,请联系:Crocker Coulson,电话1-646-213-1915 或电子邮件 crocker.coulson@ccgir.com

媒体预订请联系:

上海:Paula Zhang, 电话 +86-21-5175-7783, 电邮 paula.zhang@ccgir.com

洛杉矶:Di Wu, 电话 +1-310-954-1346, 电邮 di.wu@ccgir.com

关于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业历史,为在多个资本市场运作的300多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咨询和IT数据解决方案服务。CCG因其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项目和危机处理方面的出色专业见解和处理能力,已多次被授予业内荣誉奖项。公司总部设于洛杉矶,另外在纽约、旧金山、北京、上海、圣保罗、法兰克福和特拉维夫分别设有办公室。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CCG公司直接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cgir.com 和 http://www.ccgirasia.com。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Crocker Coulson

CCG投资者关系总裁

电话: +1-646-213-1915

电邮: +1-crocker.coulson@ccgir.com

消息来源: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