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将于2011年3月9日在上海主办第二届中国 IPO 论坛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2010-12-17 11:35 4185

纽约和上海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今天宣布召开第二届“中国 IPO 论坛”。该论坛将于2010年3月9日在上海新开张的新天地朗廷酒店举行。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2010后半年中国企业 IPO 市场的好转,大量中国私营企业正在寻求募集资本和建立全球性品牌的较佳途径。中国的 CEO 们目前正面临着一系列战略目标的选择,包括在美国、香港和本土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

为期一天的“中国 IPO 论坛”将会给中国的私营企业提供一个清晰的上市过程总路线图,包括上市选择、全球市场评估、市场状况剖析,法律业务重组、公司治理、私募股权投资,其他上市策略和上市后表现的关键因素等等。

该论坛将对私营公司 CEO、 CFO、企业高管、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的高层和媒体免费开放。

“中国2010年持续出现大批利润可观的全新上市公司,如今中国企业在上市方面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选择。如何在这些选项中条分缕析地发展出较佳战略,以及如何在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之后,达到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市场估值,并且持续获得资本市场的亲睐和债务资本的注入是一个复杂的问题,”CCG 投资者关系总裁 Crocker Coulson 说。“考虑到全球金融危机之后投资者提高了标准,只有准备最充分、拥有世界一流顾问团队的公司才有可能实现其目标。本次论坛热烈欢迎在未来几年内考虑上市的中国公司参加。”

“中国 IPO 论坛” 将邀请熟知资本市场、公司治理和法律领域的杰出人士和投资以及咨询专家来分享他们带领中国公司上市的专长。与会的顶级投行、私募资本公司和交易所的高层等将进行以下主题发言:

  • 全球IPO市场概况:估值、流动性以及中国公司的融资机会
  • 在美国上市: 建立成功的团队
  • 投资者关系公司在成功上市过程及上市后表现中的作用
  • 变化中的上市要求和赴美IPO在公司治理方面的标准
  • 海外上市的法律架构问题
  • 审计师在成功上市过程中的作用
  • 私募基金观点:后期融资和退出策略
  • 其他上市策略:反向并购 私募股权交易及反向收购和以Form 10结构IPO 上市
  • 建立一个优秀的董事会和世界一流的公司管理标准
  • 如何与卖方分析师合作
  • 案例分析:2010年度较佳中国IPO的幕后
  • 上市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存托凭证银行、过户代理人、董事监事责任保险人、薪酬专家
  • 回归中国:国内上市选择

所有内容将全天提供中英文同声翻译。

会议的赞助商包括:纳斯达克-OMX、美通社(亚洲)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乐博律师事务所、罗德曼投资银行、安施杰灵律师事务所、德意志银行。更多会议信息,请访问http://www.ccgirasia.com/events

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业历史,为在多个资本市场运作的100多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咨询和 IT 数据解决方案服务。CCG 因其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事务和危机处理方面的出色表现,已多次被授予业内荣誉奖项。公司总部设于洛杉矶,另外在纽约、北京、上海、香港、伦敦和特拉维夫分别设有办公室。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 CCG 公司直接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http://www.ccgirasia.com

有关赞助机会,请联系

Crocker Coulson
总裁
电话:+1-646-213-1915 (纽约)
电邮:crocker.coulson@ccgir.com

其它事务请联系

张谧
媒体关系
电话:+86-21-3133-5070 (上海)
电邮:paula.zhang@ccgir.com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