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投资者关系发布关于创业企业扶助法的白皮书

2012-04-26 19:30 2561
CCG近日宣布即将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研讨会将讨论“创业企业扶助法”及其中个元素将对美国IPO市场产生的影响,以及其将如何推动小盘IPO更可行和促进美国股票资本市场繁荣。

将举办主题网络研讨会

加利福尼亚洛杉矶2012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CCG投资者关系今天宣布,该机构发布了一篇名为“投资者关系策略系列:创业企业扶助法对投资者关系的影响”的白皮书。 白皮书深入探讨创业企业扶助法对寻求资金确保上市资本的小盘公司的影响。本文涉及关键性的话题还包括了有关发行人消息传播,其它融资途径,卖方分析报告新规则,修改后的法规和会计规定,以及许多其他相关问题 。下载完整版的白皮书,请访问:http://www.ccgasiair.com/content/white-papers

此外,CCG近日宣布即将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研讨会将讨论“创业企业扶助法”及其中个元素将对美国IPO市场产生的影响,以及其将如何推动小盘IPO更可行和促进美国股票资本市场繁荣。

创业企业扶助法网络研讨会将于东部时间4月27日周五上午9时举行 。

《投资者关系》杂志的编辑Neil Stewart将主持此次网络研讨会。发言者包括: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Crocker Coulson

Cowen & Co有限公司副总裁   Frank Dunlevy

欧华律师事务所(美国)资本市场业务集团合伙人及主席Christopher C. Paci

参与研讨会,请致电:

接线员协助免费电话拨入号码:(866)394-2209

*接线员协助国际拨入号码:(706)758-1481

会议ID:74276034

或点击此链接收听网络直播:http://www.ccgir.com/?q=node/226

创业企业扶助法

2012年4月5日由总统奥巴马签署的“创业企业扶助法”,对于美国IPO市场、新兴公司的持续信息披露义务,私人公司必须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注册申请的临界点,以及规模较小公司的资本形成过程具有深远影响。尽管SEC和FINRA还为落实一些具体条例的执行,创业企业扶助法将会在美国资本市场引发广泛影响。同时也将改变投资者关系领域的游戏规则。

白皮书:“投资者关系策略系列:创业企业扶助法对投资者关系的影响”

“投资者关系策略系列:创业企业扶助法对投资者关系的影响”白皮书由CCG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Crocker Coulson和CCG投资者关系公司的合伙人Elaine Ketchmere共同撰写。文章深入探讨了新兴成长型企业在创业企业扶助法影响下就融资战略做出决策中的关键因素 。

Elaine Ketchmere 表示,“虽然我们仍在等待从证监会和金融业监管局的实施条例,创业企业扶助法将对美国资本市场产生广泛的影响。新兴成长型企业被界定为总收入十亿美元以下的公司,联合其他基准,这些成长型企业将受益于较为放松的监管机制,从而有利于其进入资本市场获得资金。 “我们认为,新的法律将成为推动美国股市复苏的第一步,助其再次成为全球上市公司资深,最先进,较有效和最具竞争力的上市融资场所。”

关于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通过其全球化网络,CCG 在多个资本市场为超过300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咨询和IT 数据解决方案服务。CCG 因其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事务和危机处理方面的出色表现,已多次被授予业内荣誉奖项。公司总部设于洛杉矶,另外在纽约、北京、上海、香港、伦敦和特拉维夫设有办公室。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CCG 公司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cgirasia.com

联系人:  Crocker Coulson
总裁, CCG投资者关系
电话:(212) 245-1010
电邮:crocker.coulson@ccgir.com

Elaine Ketchmere
金融写作副总裁、合伙人,CCG投资者关系
电话:(310) 477-9800
电邮:elaine.ketchmere@ccgir.com

媒体关系联系人:

张贝,媒体关系总监,CCG投资者关系
电话:(310)954-1353
电邮:mabel.zhang@ccgir.com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