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ia Inc.任命移动行业资深人士担任硬件产品主管

领先的光场硬件和内容服务提供商聘请Benjamin Lui,扩大领导团队
Leia Inc.
2019-12-23 09:00 6497
领先的光场硬件和内容服务提供商Leia Inc.(镭亚公司)今天宣布聘请Benjamin Lui担任其硬件产品主管。Benjamin将会进一步扩大Leia在中国上海的产品部门,并与Leia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显示器、固件和软件团队开展合作。

加州门洛帕克市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光场硬件和内容服务提供商Leia Inc.(镭亚公司)今天宣布聘请Benjamin Lui担任其硬件产品主管。Benjamin将会进一步扩大Leia在中国上海的产品部门,并与Leia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显示器、固件和软件团队开展合作,确保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推出Leia的硬件产品。


Benjamin是手机和智能硬件行业的资深人士,在西门子(Siemens)、诺基亚(Nokia)和联想等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在产品、项目和研发管理上面富有经验,成功地将众多手机和智能硬件产品带到全球市场上。

聘请Lui表明Leia Inc.继续关注在北美和亚太地区打造富有活力和经验的强大领导团队。Lui将会利用他的专长,来确保LitByLeia®硬件产品能够达到各种行业和产品类型的性能与安全标准。在Lui加盟之际,Leia的光场技术逐步向前发展,能够为企业和消费者借助数字接口进行联系、创造和分享的方式,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Leia的光场技术现在已经在由主要国际运营商销售的智能手机中进行了安装,很快将会借助其与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的合作,来改变汽车显示器 -- 德国大陆集团如今在车内显示器行业占有主导地位。光场是新一代媒介,使消费者能够体验具有复杂灯光效果的图像,例如纹理和火花,以及3D深度和环视。光场显示器与现有技术兼容,通过为消费者改变零售、汽车和移动体验以及增强数字世界的情感连接,为制造商带来显著的竞争优势。

Leia Inc.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大卫-法塔勒(David Fattal)表示:“光场是新一代媒介,我们致力于聘请适当的人,来打造和完善我们的硬件产品。Benjamin在开发为全球所使用的产品上面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凭借这一点,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盟我们的公司。”

Lui则表示:“人们渴望在数字世界中打造更为丰富的联系,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人能够提供在体验上胜过Leia一筹的解决方案。光场能够为改变人们的联系方式,带来富有创新性的机会,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让这一点成为现实并令人吃惊的团队。”

消息来源:Le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