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一年,梦享之礼 丝涟开启年底促销活动

好眠从丝涟开始
2019-12-21 10:00 9502

上海2019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回顾2019年,每一个忙碌的日子,人们都拼尽全力,因为所关心的人爱的人去守护。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年也许成功的荣耀,也或许包容了些许不如意,但是那些大家所需要关心和爱人都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

新的2020年,每个人都希望默默支持自己的人有一个好的开始,正如“一日之计在于晨”,一个精力充沛的早晨,对一整天是如此的重要。大家也都希望,能将每一个舒适的“梦享”时刻赠予他们。

梦享之礼,好眠从丝涟开始

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1月5日,享誉百余年的丝涟床垫,将开启新一年度的年底促销活动。秉承品牌的关爱精神,丝涟愿每一个人“梦享”时分,都能实现。


年终的活动以“梦享之礼”为主题,并将同步推出两款进口促销床垫:动力Energy、芯畅想Enjoy。期间,丝涟将用更优惠的价格,和优异的产品质量来呵护每个家庭的整夜安眠,回馈每位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以“礼”服人

新的一年,丝涟祝愿人们能一帆风顺,并为大家准备了666元福袋。“好运成双”之意,福袋内的产品都是双份福袋的双倍好运,一定能够让大家心服,送礼也倍有面子。

“礼”轻情意重

轻装上阵的“Sealy To Go”的梦满分系列,能够让人们轻松携带,在这个寒冬可以给到身边爱的人温暖的“拥抱”,让丝涟床垫的记忆棉垫陪伴所爱的人。梦满分,给所爱的人“满分”的梦。


“礼”多人不怪

新年人们不想错过的可能是群里发的大红包。今年就算错过了,也无需叹气,丝涟的红包树上的好礼,数量多多,品种多多,等着各位的到来。让新年的浓郁气氛围绕左右

每一个夜晚,世界各地都有众多用户享受着丝涟床垫所带来的优质睡眠。百余年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集“承托、舒适、耐用”于一体的床垫产品。用专业和匠心,守护每个家庭的一夜好眠,助力用户以更饱满的状态,去实现家庭的美丽梦想。

为了保护各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请至正规渠道购买丝涟床垫。2018年8月开始生产的床垫附有电子质保卡的二维码信息。如果客户出现不能扫码,重复扫码或对丝涟床垫有任何疑虑,拨打客服电话,客服人员会核实订单,搜索具体的购买所在地信息,确保货源不存在问题


丝涟期待,届时与大家相逢在全国丝涟门店,共同用爱筑起关于每个家庭的美丽梦想!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