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性化数字美妆盛会,解码美丽的N种可能

12月19日,“玩美移动-全球美妆科技智慧零售”论坛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圆满举办 。《ELLE 世界时装之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媒体合作伙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妆产业技术领导者、品牌主管、零售专家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美妆科技智慧的盛宴。

上海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玩美移动·全球美妆科技智慧零售”论坛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圆满举办《ELLE 世界时装之苑》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媒体合作伙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妆产业技术领导者、品牌主管、零售专家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美妆科技智慧的盛宴。

本次论坛作为继美国纽约、日本东京之后的压轴场,且首次落地中国举办,不仅聚集了业内多位产业先知与前瞻专家,更是以演说与高峰对谈的形式,回顾以往产业发展的同时,全方位深度探讨和展望了数字化美妆零售的发展前景,并实际演示线上、线下试妆无限延伸的新场景,揭开最新前沿试妆科技的面纱。

PERFECT玩美移动 全球美妆科技论坛现场
PERFECT玩美移动 全球美妆科技论坛现场

论坛伊始,由主办方代表玩美移动China GM Andrew Jaw先生、开场嘉宾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致开幕辞,表达了对各界人士及现场观众的欢迎。

随着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的发展与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的加速变革,美妆零售也呈现出日益创新的新玩法。

玩美移动CEO:Alice Chang 女士
玩美移动CEO:Alice Chang 女士

在论坛的演说环节中,玩美移动CEO Alice Chang女士作为彩妆行业科技化的领航人之一,将前沿科技与传统美妆行业结合,推创出了一个新概念的美容服务平台。这次,她带来了《高新科技推动美妆行业数字化趋势与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与大家共同探讨美妆行业数字化趋势与智慧零售的更多可能。

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则为大家带来《天猫AR AI专题演说》,同时揭开了玩美彩妆联手天猫发布的2020美妆战略思维,讲述未来美妆产业的发展与消费趋势。

除了这些精彩的演说之外,本次论坛还有三场高峰对谈,数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齐聚于此,就科技、美妆、零售及其相互赋能创新定义中国消费者的美容体验。

由左至右依次为:上思广告中国区CEO杨正华先生、玩美移动China GM Andrew Jaw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中国雅诗兰黛电商副总裁&总经理Gary Chu先生
由左至右依次为:上思广告中国区CEO杨正华先生、玩美移动China GM Andrew Jaw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中国雅诗兰黛电商副总裁&总经理Gary Chu先生

上思广告中国区CEO杨正华先生、玩美移动China GM Andrew Jaw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中国雅诗兰黛电商副总裁&总经理Gary Chu先生对“AR AI技术与电商加速美妆产业的新消费与新型态”进行对谈,就趋势、探索与未来三个关键词探究美妆产业的发展。

安索帕中国集团、费芮互动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蒋美兰女士、丝芙兰中国区总经理Maggie Chan女士,玫琳凯Color BU Head Remona Zhang女士及前奥美促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Wendy Yen女士,就“新消费新场景-创新技术结合零售优势打造新销售红利”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最后的对谈主题则邀请了赫斯特媒体中国集团出版总经理Stephanie Zhang女士及赫斯特媒体中国 ELLE美容主编Helena Hu女士、上海K11总经理Shirley Shi女士、 Fashion Zoo创办人Amy Fan女士,他们从全球化出发,结合中国特色潮流展望“新营销工具与95后引流”。

作为美妆行业的高端论坛,“玩美移动·全球美妆科技智慧零售”论坛回顾以往产业发展的同时,全方位深度探讨和展望了数字化美妆零售的发展前景,为广大欲深入研究AR AI科技与美妆产业新零售者、美妆市场营销、智能门店通路、品牌代理商及各方期待以科技佐创新理念的美妆爱好者提供了美妆文化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这些都将帮助大家重新定义中国消费者的美容体验。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赫斯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