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亮相2021中国化妆品年会

解读AI肌肤科技开启定制化护肤新纪元
2021-12-16 13:35 3327

上海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7日至12月8日,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美妆科技领导者玩美移动携灵感亮相由《化妆品观察》和CiE美妆展主办的以相信品牌”为主题的2021中国化妆品年会。聚焦产业年度盘点和趋势展望的2021中国化妆品年会,会程其中包括一大主论坛、五大分论坛以、年展,以及一年一度的权威榜单品观找货美容大赏”颁奖仪式。


2021中国化妆品年会论坛上,将有来白业内和跨界的嘉宾,就此进行年度总结和趋势展望。此次年会旨在对2021年中国化妆品产业进行全局性的年度总结,并对2022年的产业发展进行前瞻性展望,从科技创新、产品开发、功效研究、品牌建设、营销迭代、零售创新、直播电商等全产业链维度,为行业探讨未来发展之路。


 


当下的化妆品产业,正从营销时代迈入品牌时代,站在这一全新的周期节点上,品牌成长的路径以及对应的营销模式、渠道和产品策略,均急剧变化。

本届年会共设五大分论坛。根据2021市场热点,在延续新营销和新品开发两大高人气分论坛基础上,新增零售创新、直播电商以及功效护肤三大论坛,共邀请36位不同领域专家,带来各细分赛道最前沿的创新成果和趋势分享。

玩美移动亮相功效护肤论坛


玩美移动作为美妆科技行业领导者,始终致力于利用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科技改变美妆行业未来。旗下面向消费者的玩美系列APP在全球拥有9.5亿下载量,其中多项功能屡获世界创新开发奖项。玩美移动希望通过AR+AI科技改变消费者、内容创作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方式,打造一个可以随心展现「美」的平台。 

此次年会,玩美移动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何凌 Helen He 在功效护肤论坛进行汇报演讲《功效护肤新趋势—AI肌肤科技开启定制化护肤新纪元》,分享玩美2021护肤全球趋势报告以及玩美先进科技服务美妆品牌优秀案例。

演讲人:Helen He何凌玩美移动中国区市场总监
演讲人:Helen He何凌玩美移动中国区市场总监

测肤技术如何带来销售转化

  • 玩美移动某客户通过在其官网上线AI肤质检测模块,网站流量增长300%,网站停留时间增长330%,同时销售额同比上升30%。
  • AI肤质检测不仅可以作为增加与消费者互动的营销手段,同时可以带来销售转化,促进业绩不断增长。
  • 与传统柜台导购相比,AI肤质检测可以基于大数据分析为消费者,给出精准、基于自身肤质分析后的定制化产品推荐。

AI 深度学习、强大技术支持、实时分析结果呈现

玩美移动发布新一代AI 智能肌肤诊断服务,延续前一代屡获国内外多种奖项肯定的「玩美彩妆肌肤分数」的智能侦测科技,结合玩美移动独家开发专利 AgileFace®脸部特征追踪技术进行升级。新一代肌肤诊断具更能实时涵盖肌肤保水度、出油、泛红、痘痘、斑点、皱纹、平滑度、黑眼圈等 8 项肌肤健康维度。8 项侦测指标有助于护肤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个人化兼具品牌意念的护肤建议,从而满足不同年龄顾客的特定肌肤需求。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玩美移动拥有行业内最庞大的AR&AI科技,也是目前唯一能提供全套美妆解决方案的公司;玩美移动可为更多品牌提供技术支持,也可为品牌指出如何通过AR& AI科学技术提升品牌流量、转化与用户粘性。玩美移动可为美妆集团企业提供包含店铺、电商平台、社交渠道和移动应用在内的全套美妆SaaS科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升级消费体验。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虚拟试妆、实时试发色、AI肌肤诊断、AI智能肤色侦测、AI面部识别、AI产品推荐、企业AR直播培训、网页或手机应用AR直播、店内扫码虚拟试妆、虚拟配饰等,覆盖消费者和品牌互动体验的方方面面。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有关玩美移动先进美妆科技解决方案信息,用数字化美妆服务赋能品牌成长。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