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 Suzuki成为海德思哲日本合伙人

海德思哲
2019-12-20 11:29 23062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与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宣布,Ken Suzuki已于2019年11月加入公司高级人才搜猎部门,成为金融服务业务的合伙人。

东京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与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宣布,Ken Suzuki已于2019年11月加入公司高级人才搜猎部门,成为金融服务业务的合伙人。他的工作地点在日本东京办事处。

Ken拥有将近10年的猎头经验,专业知识深厚,主要为金融服务行业物色高级人才,尤其侧重日本的资产管理行业。他还负责各个行业的高级人力资源和财务管理人员搜猎工作。

海德思哲亚太与中东业务负责人麦囯达(Stephen McAlinden)表示:“Ken为日本的金融和非金融组织成功地找到重要领导人,他也会成为我们公司的中坚力量。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东京办事处,他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物色合适的人才并评估他们的领导力。”

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Ken曾是另一家全球知名猎头公司的顾问。在从事猎头和领导力咨询工作之前,Ken还曾效力贝莱德(BlackRock),担任日本地区人力资源主管,并在巴克莱全球投资公司(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担任首席财务官兼日本地区人力资源主管。从进入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开始,Ken从事金融服务的职业生涯由此起航。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